2006年7月19日

謎底被我解開了

空姐訓練課時,剛好坐在同一張桌子。我跟女孩三人成了好朋友。

.
女孩甲在數月前眼睛長了一粒很大的瘡,一天比一天的嚴重,最後更要找醫生割掉(當然是割掉瘡而不是眼睛)

.
上月,女孩乙在美國洛杉磯長出了一粒眼瘡,在美國看醫生後,原以為解決了。但回香港沒長久又再長出了另外兩顆(在同一眼睛),最後又是跟女孩甲一樣,請了十天病假,花了二千大元找醫生做手術割掉 (變態的女孩乙更在做手術時叫女孩甲為她拍下照片)
.
然後,輪到我了。

左眼右眼各一粒,又腫又痛的,不停掉眼淚。

.
今天請了病假,但痛得什麼都不想做。

心情爛得想跳進魚缸躲起來就算。

抱著心愛的(?)清潔劑在家瘋狂洗刷浴室跟廁所,一邊暗暗的思索為什麼我們三人都長眼瘡。

.
女孩甲前陣子跟女孩丙天天一起飛,女孩乙在長眼瘡前又曾跟女孩丙一起吃晚飯。

而我,前幾天一起吃晚飯時,剛好坐在女孩丙的身旁。

.
別人說,看了 「嘔心的」東西會長眼瘡

難怪..................................


1 則留言:

  1. 個謎底...係咪即係有一個女孩比較令人「嘔心的」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