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7日

超超人

星期天晚上跟爸爸弟妹到酒樓吃晚飯,超飽超飽的晚餐,吱吱喳喳的大家講個不停。

大家發現我弟的鼻好像一天比一天高,真的好討厭!!! 已經有六呎多高,鼻又好像愈來愈高,明明小時候他的樣子都不是這樣的,問他是不是打了那些什麼botox高鼻針。

我爸說他鼻上因為堆積了很多角質層所以鼻才會這麼高,又或是因為他常常吃外國人的漢堡包 (外國人=mcdondon),我跟我妹聽後想吐血。

.
一行四人到apm看午夜場的《Superman Returns》,其實從小到大都不喜歡美國版的超人。畢竟超人衫真的太醜太醜,藍色內褲竟比外面的小面褲還要長,也搞不懂他的藍色褲跟上衣是連著一套還是要分開穿。而紅色配藍色,也真的很醜怪。
 .
但只看了十分鐘,我‧被‧打‧敗‧了........

真的算他狠吧,竟可以長得如此俊美。靚仔到顛呢,真的會令人嘩嘩嘩嘩叫的。無論是平民版又或是變身超人後,均是秀色可餐。
.
然而電影中的那愛情,真的笨死人了。

要愛上超人,根本毫無難度。拯救萬人有型靚仔高大強壯連飛機都可抬起來,懂得飛呢!! 這秒在馬尼拉下一秒返回美國真的有趣過有趣,全世界的人都愛他呢,要愛上他有多難? 他根本是完美的化身。

人人都愛他而他竟選擇愛上你喎。嘩嘩嘩毫無虛榮心的人也會半夜偷笑啦。

.
然而有一天他不是超人了,不懂拯救萬民了,你還會愛他嗎?

當我脫下制服架上眼鏡站在你身邊,對你來說,我只是辦公室中其中的一名傻小子同事,
連我都認不出來了還說什麼愛呢?!

.
那次飛到美國,登機時有一位樣貌清秀的女孩,雙腿癱瘓的她坐著輪椅上機。跟她丈夫說,如果女孩需要到洗手間,飛機上有空中可用的輪椅。

飛了數小時後大部份人都睡了,站在洗手間門外準備清理。就在此時,看到那丈夫雙手抱著女孩靜靜地步向洗手間。我連忙說,可以為她準備輪椅啊。

那丈夫說:「不想打擾你們呢,沒關係的。我天天也是這樣抱來抱去」

抱著妻子的他一邊等,一邊望著妻子說笑話。

沒有看過更感動的畫面呢......

那一刻我想,這就是愛了。
.

我們都不完美,但能在那不完美中互相遷就互相體諒,才是最珍貴。

儘管知道自己有多差勁,懶惰貪吃愛玩愛睡愛問低能問題比爛屎還要差,有一天,更會變醜變肥變老,但,還是有人肯一直愛著那不完美的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