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8日

人人常偷笑

飛了一個簡簡單單的日本機回來,同事好得沒話可說的好,十多人全都是十個好人的那種極度好人。整程機輕鬆爆笑。

.
回程時可坐三百多人的飛機更只有:百多人

大家也大叫「賺到了!!!賺到了!!!」(十多人全是中堅倒米分子)
.
我工作的廚房共有五人,只有我一個是女生。

我是年資最淺的那位(其實已不是很淺了 只是其他人都很有經驗),年紀又剛好是最(其實也不小了 只是其他人都大我好幾年),沒記性的由於怕把別人的名字搞錯,就是每人都叫「阿哥」。

大家也順理成章地把我當成小妹妹一樣。

.
昨天晚上,在日本的便利店買了最愛的:

- 抹茶大福
- 焦糖雞蛋布丁
- 乳酪 (激多乳酸菌版)

發現自己真的超悶蛋,每次在日本便利店無論買什麼也好,購物籃內也總要加上這三樣東西
也總要在睡前吃完它們才安心。.......這肥妹。

.
抵達香港後,又在客運大樓從墨爾本回港的竺小姐跑去吃麵,吃飽了好滿足又想睡。

我的人生就是吃玩睡拉
.
回家後,又在郵箱收到驚喜禮物,尖叫大叫呵呵呵。

.
又然後看著今個月的班表,不是去找男朋友,就是跟好朋友一起飛,更是不錯的地方。謝主龍恩。
.
哈哈哈,近日真的沒太多東西好寫(也太懶不想動腦)。這篇也好無聊,悶死人了。

.
但我想說,近日真的開心死。
常常偷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