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2日

義奧瑞德和我

昨天晚上去看話劇,已不知有多久沒看了,邀請我去的是某劇團的行程總監。

.
會預測運程的伯伯曾說我的不知什麼落在不知什麼地方(想說什麼?),命中註定會出現很多肯幫助我的貴人 (s)。很老土呢,但我真的認為這位像老師一樣的人物就是我的貴人之一。
.
不認為自己在戲劇或藝術等等有任何特殊天份的我,就因為老師而有機會踏上台板參與劇場的事,然後又從劇場認識其他更多的奇人異事。

那幾年真的是眼界大開也明白世界之大

.
看完劇發現小玉還在附近的自修室,跑上去閒聊本想找她一起吃宵夜,後來不知何故變了一眾小妹妹小弟弟的攝影師。

拿著相機幫別人狂拍合相,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嘛,被稱讚為完全沒有手震。口甜舌滑的甜心小弟弟竟問小玉我是否她的同學。

天呀真的開心了一整個晚上,我的樣子像會考生嗎呵呵呵(自己也認為很像)
.
今天呆坐家中對著電腦按按按找找找,六月的歐遊地點本已定為西班牙,但一個晚上後,行程竟被人改為意大利奧地利瑞士德國。

六月人人都跑去歐洲看世界盃,我們湊熱鬧的跑去迫-Y-E-A-H-

.
不知為什麼每次去旅行都是這樣啦,本身只去澳門,但出發前一星期說想去台北。奇異的在大冷天時無啦啦跑去北京慶祝生日,但超興奮啦,想起義大利奧地利瑞士德國就好開心。

雖然每個國家只選一個地方稍作遊玩,但又放大假了又可跑去玩。嘿嘿。

.
機票酒店也都大大概概的買了預定了,但行程嘛呵呵仍是未知之數。

這陣子會努力籌備歐洲之旅啦,誰去過這幾個地方呢快給我超多意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