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火星空姐襲地球 甜甜圈版》


登 登 登 登 登.............

事隔唔記得幾多年,我的書很卑鄙地換了個老女人裝可愛少女的粉紅色背景、加了一篇「再版序」、重新排了版、改了幾粒錯字、大本左少少,一切完全無變地重新再版第N次了 (別打頭,再版的定義,就只是.....再印嘛........)

感謝這幾年認識的新讀者問完又問,問完再問地問這本絕版書會否再印 ( 此女在曲線暗示自己很受歡迎),因為商業的考慮,印書就算印一版,也沒可能只印幾十幾百本,印得多又怕賣不完 (.....兩秒前不是說很受歡迎嗎.....),所以很抱歉地這幾年沒再版了 ( 第一次出版時,已有再版過了囉 -->堅定不移地再暗示自己很受歡迎)。

突然地,今年,再版了。為了增添新鮮感和掩飾沒寫新書的罪行,改了封面背景顏色、重新排版扮成新書重出推出市場。《火星空姐襲地球 甜甜圈版》,三聯、商務,各大書店均有售。

煩請大家路經書店時問問有沒有《火星空姐襲地球 甜甜圈版》,以製造「ah-yo很受歡迎」、「全城也在找這本書」的假象。

** 「甜甜圈版」跟傳統(?)一樣,會有「粉紅粉紅甜甜圈版」明信片,也會玩寄明信片的小遊戲。上次某些讀者說沒收到 (嗚.....去了火星嗎....),今次要想想更好的處理辦法。詳情之後再公佈。

**  國內或海外讀者,將會有網購 ( 以Paypal付款 )。詳情也是之後公佈。

書名:《火星空姐襲地球 甜甜圈版》
出版社:文化會社
作者:ah-yo
ISBN:9789881202352
港幤定價:78
台幤定價:350


P.S. 近日踏入最後一星期閉關階段。也開始手痛,懷疑手筋發炎的我要盡量減少用電腦。5月2日考試後將會踏入百年難得一見的「空閒期」(YEAH~~~~~~)。近日收到大量讀者電郵 (感情、工作、生活、考空姐問題.....)。除了跟生離死別病痛有關的立即回了,其他一律五月後再回覆。謝謝。


5 則留言:

  1. 由於軀體不在香港,又由於網上bookstore out of stock,無奈地要靠好友代購「綠油油版」。好友說「盡人事幫你啦」。竟然係我絕望之際 好友快遞一本「冬Nut版」!開心到跳舞! Ah yo竟然有寫新的序啊!驚喜!好啦我買第一版冬Nut,阿Yo請簽名〜

    回覆刪除
  2. 當睇到你篇Blog時,夜晚火速去三聯買左
    支持支持

    回覆刪除
  3. ah yo你的小書在不足兩天已被掃光了

    回覆刪除
  4. 非常開心這本書再出版, 上次那本買不到很遺憾, 這次馬上去買了實在等不及想趕快看到! 不住在香港的網友可去 YesAsia 訂講~!(並非幫YesAsia 賣廣告而我只知 YesAsia 有得賣...)

    回覆刪除
  5. 在旅途上閱讀了妳的新書, 超攪笑, 好好睇! 多謝妳有趣的分享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