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地球第一個有機美白


以下整篇文的主旨,其實幾個字講完:「真心推介Melvita

知道Melvita這有機品牌,源自好久好久前這品牌的PR聯絡產品試用。當了人妻後開始自煮,自煮,當然要買食物。買食物,就開始留意食物來源、產地、種植方式等等等。開始注意有機食物後,就連搽在面上的也開始關注成份、產地之類 ( u know....就是年老開始怕死又養生的先兆 )

聽到「有機」、「玫瑰系列」這些夢幻的東西,就答應試用 ( 不是囂張,但這一年大家也見到沒再寫什麼試用產品(好啦根本連平日的blog比也少寫),不是超級有興趣也推得就推。因為,整個世界都寫,我就不想寫了。哈。而且,玩膩了。哈哈。再而且,面得一塊、青春有限,不用錢也沒可能什麼都塗上面) 好啦,扯遠了。PR小姐說寄給我,但,最後什麼也沒收到。了解過後,好像是寄了去錯的地址 (沒有責怪誰的意思只是鋪排之後的。又,MelvitaPR小姐是我第二名喜歡的品牌公關 --> 誰叫你選......)

什麼也沒收到,也把此事忘掉了。後來到美國,注重環保有機生活的綠色朋友雲小姐,竟送了一套Melvita試用裝給我。試用後,真心覺得好用。後來自掏銀包的買了一堆產品 (花水兩枝、洗面奶、香體露兩枝、按摩油、Toner......)。再後來,PR小姐也有寄過某個蜂蜜系列給我。咳,現在才想起,我,完全忘了寫試用感想。因為..............一直以為也是自己買的。

近日試用的,是新出的有機花研美白系列。它是全地球第一個有機的美白系列。

用什麼花花草草關於成份的,請自行到官網看,總之全是有機成份、可美白、幫助身體預防、對抗太陽 (老實說,詳細介紹成份、HGNQ0099什麼因子,幾多女生是生物專家或讀植物學的呢,還不是別人說你就「哦.....」的一直點頭覺得好勁,所以不多解釋官腔類的了)



左:美白面膜 (仍未用)
中:美白淡斑精華
右:美白面霜

晚上兩枝一起用。先用淡斑精華,再用面霜。早上則只用面霜。

我是偏乾皮膚,保濕度OK,不用另加其他保濕 ( 但公平點說,近日天氣不乾又是真的,踏入乾燥天氣或開冷氣時有可能要加保濕精華。但現在用很OK,不黏、易吸收)

效果:用了三星期,不是把你漂白的白 (我本身也偏白),但整個skin tone平均了、多了光澤感的亮白  (這兩年因為打了激光的關係,不敢用太勁化學成份的美白。之前打光後有用過某品牌的美白,真的白了;但,可能因為打光後皮膚薄了,再用化學成份太強的美白,用後,本身不易敏感的我,皮膚有段日子洗面後很易敏感,也比從前更易曬黑 )



不是PR送,自己買的,也是同一系列就介紹一下。

一直以來用另一品牌的防曬,後來某防曬出問題下架後(不是用它),那陣子新聞雜誌經常有關於防曬成份的報導就留意一下,才知道防曬有分化學性和物理性。簡單點說,化學性就是像海綿一樣吸紫外線,它吸晒,你就不會黑。但化學成份很強,易引起皮膚敏感、乾紋、致癌。但化學性防曬易推又薄,所以很受歡迎。

物理性防曬則是用反射的原理把紫外線彈走。而某些聲稱是物理性的防曬,再細看成份時又發現不是「全物理性防曬」,可以成份是8:2的那種。選來選去都不知用什麼,剛巧Melvita出了全天然礦物防曬,買。

沒有從前用開的防曬般薄是真的,但好用、易推。推薦推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