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單細胞生物近況

失蹤人口回來。
.
這陣子真的忙瘋了。

我知我知,相比起日理萬機的人,我這些「細路仔忙」只是一條汗毛。

作為一隻單細胞生物,我真的不能同時處理幾件事。
( 例如:中學時期好些同學可以一邊溫習一邊聽歌。我不可以的。讀書是讀書,聽歌是聽歌。再例如:我的弟妹可以一邊上網一邊聽歌。我,是不可以的。再再例如:我連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也不太可以。嗯,是不是需要看醫生呢?! )

.
光是搞裝修的事,已透支了未來23年的腦汁。
( 所以煩請大家在未來23年內都別問我太艱澀的問題 )

相比起也在搞裝修的完美主義女王雲小姐,我覺得自己真的沒有什麼要求呀。但光是裝修平面圖,我不知發什麼神經,畫了超過30張。而3D圖呢,也畫了一大堆。



這幅圖,是用sims畫的。sims呀,模擬市民那個遊戲呀 ! ! ! 畫完後無啦啦地玩了數小時( ! ),主角人物連仔都生埋,我才開始納悶:「噢怎麼我會開電腦玩模擬市民的?」

.
又,買個雪櫃和焗爐,也上網看了數小時資料。最後更看了消費者委員會的報告,更上機電工程處比較了不同的資料,更自己弄了個speadsheet出來!!!!!!!

而最後呢? 我還是決定買最初最初選擇的那一款。因為,我喜歡那個放雞蛋的間隔線很圓,放水果的間隔很型。(那....那....為什麼要比較這麼多呢?..咳...咳.....所以我現在開始決定,以後買什麼,總之樣靚 / 喜歡就算了。)

.
當然,還有一樣的上班、上學、學琴、練琴準備明年考試。

所以這裡就一直荒廢著。哈哈哈。

.
整篇東西散散亂亂的,只是飛到外地終於有時間上網報告一下近況。
但人超睏,都不知自己在寫什麼.......

.
我現在準備上山砍木造餐桌了。再見。
( 亂講的,只是到樓下買starbucks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