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美麗日記更美麗

大閘蟹來了。也代表,秋天來了。

.

前陣子從俄羅斯回來,只有攝氏兩度的北方,極冷極乾。

回來後被抓去飛個八天長班,日夜顛倒。

本月開學了,一星期上兩天的課還不停的飛。當然仍在搞那個世紀大裝修。

我都不知如何形容這境況,是我無能,但壓力真的大、整天跑來跑去但仍有排山倒海的事未做完。嚴重睡眠不足。睡得夠的那天也未必睡得好。我不停勸勉自己,就算如何累也要好好享受每件事呀。

但,如何調節心態也沒用。始終人是人(?),什麼都寫在一張平庸臉上。

早幾星期,仍未入秋已乾到脫皮+不停起敏感粒粒,整張臉彷如科學怪人。

連男友也禁不住問:寶貝你怎麼一直在脫皮? ( -->開始懷疑我是蛇妖吧?! )

聽到這條問題,我還夠膽不榨出個空檔極速死去買轉季護膚品嗎?!

回家後,再勤奮隔天狂做面膜。

過了一星期,整個樣子重回正常軌道。

這個警世故事的寓意:做人,特別是女人,除非你得天獨厚。否則,千萬不可懶惰。(還有,沒什麼也別飛俄羅斯。好凍! )

.
這次救急扶危的其中一款面膜,是某位親切可人PR小姐送過來的「我的美麗日記」

美麗日記我早前已寫過了,我知我知。

今次收到的跟上次有點不同,是尊貴版的「白金保濕系列」。

尊貴白金系列比普通的平民系列優勝之處:

1) 只有0.22mm

2) 輕巧、絲薄、透氣

3) 100%純棉

( 開始感到自己在寫女性產品,但它倆的功效是相反的。女性用品吸走你的濕氣,面膜加強你的濕氣)

.
這個面膜的功效是保濕保濕保濕保濕保濕保濕保濕保濕。

打開後,面膜共有三層,比普通面膜多了一層藍色的「隔離紙」。

隔離紙的目的,大概,是防止面膜爛掉吧?! (我猜)

因為這面膜真的好薄好薄好薄好薄,粗手粗腳的我拿出來時好像隨時會便它扯爛似的。
( 但用完後純粹貪玩地想企圖試試扯爛它,又發現不易扯破。所以隔離紙好像有點多餘。)

之前也有質疑過太薄會否不夠保濕,但原來更薄的棉只會更貼面啊。

整個感覺就像.......有塊章魚死命地吸著你的面再吐口水

.
雖說是白金尊貴系列,但美麗日記是開架品牌,價格仍是超級親民 ( $58四片,減價會更便宜 )。由於沒有香料和酒精,早前有點皮膚敏感仍可使用。

老實說效果不是那種「嘩嘩嘩我脫胎換骨了」的誇張,但努力每三天用一次,用完一盒皮膚已沒有之前的緊繃感。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萬寧有售。

( 我blog的標題愈來愈鬼扯了。因為打完一篇後只想快快upload,標題都是亂寫的,反正內容才是王道嘛。

前陣子,有個有看我blog的同事一起飛,這小女生每看到我就不停曖昧笑,當時不知她是讀者,搞得我超害怕。後來她跑來說「喂喂我有些事想跟你說呀」。我心想,哇不是要表白吧我不介意別人同性戀但我真的只愛男人啊。

她思索了一陣,有口難言似的,又說什麼:「嗯....怎麼說好呢....」。嘩,我更怕。後來她突然說:「呀,我想到啦,我有暗號!! 美麗日記好美麗!!!」我呆了兩秒,心想:什麼鬼東西啊現在的小女生都瘋了耶?!!!

再想想,噢,原來她只是想告訴她有看我的blog,又不知如何說起,只好大聲把最新一篇blog的標題讀出。好可愛。)


3 則留言:

  1. 我想知你同事點知道你就係火星空姐呢?
    你一直都無POST 相上BLOG 架~
    除左去簽名會ge朋友之外, 就無人知啦嘛?

    回覆刪除
  2. vicki,

    她們猜到啊....恐怖耶

    回覆刪除
  3. haha, 咁你應該係你公司都好出名架啦wor~
    傳下傳下就知啦~
    一係就因為你真係太火星人啦, 所以一估就估得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