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零碎記

‧原來感覺零碎時,要寫一篇完整的日記也困難。
‧雖然平日的日記也不見得完整。
‧看見嗎? 今天的日記有標點符號喎。
‧別再問平日的日記為什麼沒有標點符號了。答案就是:懶囉。
‧生了兩粒小小的眼瘡。為什麼耶? 近日明明沒有偷望男人。
‧吃了消炎藥現在好想睡。
‧這五天陪著爸爸四處求診醫病打針食藥。
‧病情仍沒什麼好轉,讓我焦急心煩失眠。
‧我承認自己擔心得有點太誇張,但家人從來都是我心頭上的一塊肉。
‧看了專科醫生後,今天又改回去看急症。
‧比你緊急的人太多太多了,在醫院等了三個多小時。
‧那獨自來求診的老婆婆行動不便,扶她坐下來,她持續的嘔吐。
‧感到心酸又幫不上什麼忙的感覺,好可怕。
‧她告訴我她患了什麼什麼病,那清單長得我都記不住。
‧她說我來陪爸爸看病是乖孩子,她的仔女都跑光了。
‧太辛苦才忍不住要來看急症,那一百元,讓她考慮了良久。
‧想起這幾天我帶爸去看專科花了四千多,他說感到好了1/10,我還感到物超所值。
‧那天擔心得哭起來,現在想不到哭的理由了。
‧那些公公婆婆病得驚人,等了數小時才可看病。
‧請問非洲的那些要等多久?
‧回家後立刻捐了一點錢給無國界醫生
‧一起捐吧! 好不好? 多少也可以的啊。
‧為我爸看病的那位醫生好像跟我差不多年紀,親切有禮細心,謝謝醫生。
‧整天也收到朋友仔的關心和慰問,我愛你們。
‧看到一個剛出生只有五磅的小bb,很細小,沒還改名字,護士叫他xxx的bb。
‧廿多年前,護士會在廣播裡說: 「楊X珍的BB請到三號窗」吧?!
‧眼訓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