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8日

生日是大晒的(下)

抱著一隻二隻回到家中,桌上放著生日禮物,媽媽送的溫暖禮物。

好漂亮的。感動啊。
.
前幾天說了一聲:想打生日邊爐喎

媽媽跟弟弟就預備了一桌子的食物。玩完海洋公園後又有得打邊爐,人生真美好、生日真快樂。

表弟也來為我慶祝生日。

小學四年級離開香港到加拿大讀書的他,已唸完大學回港工作。十多年沒見面了。小時候那個害害羞羞不作聲的肥仔,現在變成比我還要高大的瘦瘦男生。

談起其他哥哥姐姐的無聊事還有外國生活,被他笑死了。而這大男孩竟貼心的為我買了生日蛋榚。

真的很喜歡吃生日蛋榚啊,有得唱生日歌又可以許願。開心死人。
.
還未踏入生日的那一天,已開始有人為我慶祝生日。
在六號的晚上收到第一個生日蛋榚
是一起排戲的那堆可人兒送給我的!!

很多很多士多啤梨呀發達啦,看吧那寫著HAPPY BIRTHDAY白朱古力牌上的圖案,是一隻飛機呀!!!!!! (買蛋榚的美女奧迪雅真的好貼心啊好感動)
.
沒有預計他們會為我慶祝生日的,從洗手間回來步入房內看到黑黑的沒開燈,傻傻的還以為又要在黑暗中練習那些什麼形體之類的訓練 (就是從前上戲劇課時那種關上燈再一隻隻人的躺在舞台上,老師叫你想像什麼什麼感受什麼的那一種練習,而我永遠在這個時候不小心的睡著)
直至看到他們
嘩嘩嘩嘩嘩。

十多人為我唱生日歌時我還是以發呆姿態出現,直至許願時還是驚嚇的對著蛋榚想:
「哎呀多謝呀太感動了他們真的太好人....導演煮野又好味誰娶了她就發達囉...太感動了我以後都會好乖的啦哎呀.......」

切蛋榚的那一刻才驚覺剛才那個根本不叫願望囉,但沒關係吧真的好開心耶。
感謝你們。
.
踏入七號的零時起,不斷的收到很多很多電話和sms的祝福,不斷的有朋友仔說買了生日禮物給你啊何時出來吃生日飯。
.
從來都知道別人待自己好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性格無聊討厭愛黑面低能懶惰嘈嘈閉情緒化貪吃任性,但從來也是被人寵著愛著的那一個。

今天也不禁問自己:憑什麼啊?

都不知道答案了。只知道,
生日真的好快樂
生日真的很強勁
生日真的好叻
生日真的是大晒的
但如果沒有你們,我的生日什麼都不是了。
.
感謝媽媽二十多年前的那天把我帶到地球,辛苦了。
感謝爸爸二十多年前的十個月前的那天,你也辛苦了。
也感謝自己二十多年前的十個月前的那天,好彩游得夠快才能來到地球生活。

不經不覺又這麼多年了,一直努力的長大著。
.
所有愛我的人。

我愛你們啊,很愛很愛。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