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5日

小王子的舞台(一)

忙著排戲。

兩個不同的劇目,一月尾上演的戲劇甲,二月尾上演的戲劇乙。
.
真的是「貪字得個貧、每天忙死人」。

好幾次拖著偌大的行李到老遠的地方排戲,頭昏腦漲睡眠不足的。步上飛機努力地笑著撐眼睛拼命工作,步下飛機後又再拖著行李趕排另一劇。

記事本內排戲的日子比飛行的時間還要多

回家後還要處理戲劇乙的某些歌曲編曲,才疏學淺再加上極度眼訓,望著那些歌曲真的搞一世仍是搞不出什麼所以然。乾脆跑去睡覺。

但,想起未完成的東西又心掛掛的,好幾天擔心得睡不著。與此同時還要教琴,還扮勁的為好朋友籌備婚禮和做姊妹。

結論:快嘔泡
.
當初答應戲劇甲的演出,坦白說有部份原因是因為那一點點的人情債。基本上我算是在這個劇團長大的,雖然這三五七年早已在台板上消失得無影無蹤,但監製打電話來邀請我幫忙時,雖然知道自己會忙死,但還是一口的答應。

本打算當個小小的幕後,成為「推廣戰隊」的小成員(即是宣傳)。比起那些大家自掏腰包出來搞戲的小小小型劇團的戲,這類型的戲劇根本沒有太大的票房壓力,一心只打算鬧著玩的胡混,只需在記者招待會演出時亮相即可。
.
後來不知如何地,無啦啦被安排了一個角色。

飾演:空姐甲 (大家也立即明白為何找我吧)

雖說是一位小角色,但每星期也要排兩天的戲;另一劇,也同時一星期排兩天的戲。快演出時更發展至一星期排三天整個星期也要出現。就是這樣,掉進了忙得快吐泡的深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