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

12月廢話近況

像是被踢入消失的密室,姐我這月像人間蒸發掉似的只更新過FB一兩次(老讀者表示我們已慣了)

為免大家掛心(有嗎?)就廢話地更新一下近況吧。

十二月受病君兄纏繞,月頭感冒了整整七天,剛好起來沒多久捱了兩晚夜(通宵班)又再病YEAH,就說嘛老了不能捱夜是常識吧。這兩天好幾次咳到嘔 (真嘔),現懷疑感染手足口病毒 (這病不是小孩才有的嘛.......)

前陣子則忙著「環保愛地球」。話說11月入手新居,說是「新」其實是二手舊樓啦 (哪有錢買新樓),舊業主已遷徙多年,屋內莫名其妙一堆舊物,包括廚房層架、舊式風扇八把、陳年DVD機、卡拉OK咪、工具箱、插頭三十個、舊款但未開的慳電膽廿個、七十年代燈飾(s)、紅白藍袋十幾個等等等.......

前業主也是惜物有心人,成交前竟付錢找人上門回收幾套酸枝傢俱雪櫃洗衣機等等;但我更瘋狂,裝修前周圍問人要唔要。神奇地裝修前一天99%送出,最後那1%的廚房層架在管理員上來張貼告示時看到主動我問可否送她再搬走埋YEAH,這就是皇天不負有心人了。哇哈哈我好強 ( 煩請大家由得我自我澎漲滿足驕傲吧,大佬呀幾天內交收處理一堆舊物累到顛......)

這POST不是求安慰啦,只是廢話一下近況,現在也好得七七八八。天氣很冷,大家也保重身體啦。

聖誕快樂 (??)




( 圖:這屋是好久沒整修過的老房子,殘到你唔信,因此屋內的燈(和style)還在走七十年代路線。怎料身邊愛舊物的朋友很多,大家也問「你唔要可唔可以送俾我」。

圖一為拿下來重撚到仆街的鏡燈,圖二是走廊燈。全數轉送給朋友和朋友的朋友。好有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