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試做 】Phillip Wain 「珍珠胎盤潤白面部療程」

關於Facial,一直只光顧我家樓下小店,雖然愈來愈貴、效果還是一般,但勝在方便就腳。

這些年收過不少「facial試做」,大多推得就推 (如搜一下會發現本人好像沒寫過Facial? ),不是大牌,但一來一回又坐車又換衫只為了做個臉著實太浪費時間。

但收到Phillip Wain的「珍珠胎盤潤白面部療程」邀請時,以秒速答應。何解近日熱 + 曬到爆炸,加上跑步,整個人黑了四個色階,看到「潤白」二字雙眼發光;加上照顧那活力充沛的嬰童又上班又飛等等,有感一年內老了九年,要開始做「勁小小」的高貴保養 (唏噓~~~~)

Phillip Wain
是「我細細個就聽過佢個名」的健身美容中心,只招待女性,名人如嘟嘟姐、樂基兒也是常客。

光顧的是尖沙咀美麗華分店,地大物博佔地一整層。有健身GYM、運動班、瑜珈班、跳舞班、美容、按摩、身體護理、水療、美甲、淋浴間、Sauna、食物果汁小吃。

我 可 以 在 這 裡 生 活 一 整 天 。


每個locker內有浴袍、毛巾、拖鞋、浴帽和紙內褲。值得一讚的是,沒用到的話可擺到籃子內回收。

先換上浴袍,美容師帶到房間內。

1) 
和基本facial一樣,潔面後,敷上木瓜酵素去角質層,然後是簡單修眉、清黑頭。
2) 再來十分鐘肩頸按摩,美容師問我是否曾擔泥,腦內響起嬰童「抱抱~~~~」的聲音。 
3) 以上(1)(2),外間普通facial也有。「珍珠胎盤潤白療程」特別的地方,是做臉時有「筋膜按摩」,按臉和頸,主要是疏通淋巴、排毒,幫助下一步驟的胎盤素吸收。美容師已預言有點痛,特別是淋巴塞的地方,我覺得還好啦不是痛,但酸酸痺痺的。
4) 來到戲肉。用韓國的Derma-S 無針電穿孔儀導入胎盤素,一邊做,一邊問了大概98條問題。他們用的兩款胎盤素分別是用人胎素和植物胎盤提煉,可抗衰老緊緻皮膚增生骨膠原收細毛孔嫩白,總之中女想要的效果,全 !  !  !  ! 
由於做緊facial是閉眼的,我真的不知道 「無針導入機」長什麼模樣。但完全不痛,有個涼涼的接觸面「碌碌下」,胎盤素則有點像魚油的味道。
5) 導入後,當然要敷面膜鎖緊精華。珍珠潤白的重點就是美白美白和美白,不然我幹嗎要做啊都說黑了許多 (),美容師先在臉上貼上腰果型膠原蛋白面膜,溶化按摩後再敷上珍珠粉和24K( ! ) 混合的泥漿面膜。
6) 敷面膜時,美容師趁空檔做了一個30分鐘身體的「排毒」療程。在肚皮上用一個暖暖的機器按摩,據說可分解身體內累積的重金屬、不好的粒子等等,她有提醒療程後要喝大量的水幫助排毒。

完成療程! YEAH ! 自拍傳給男人看,他有說我看起來很乾淨(?),好啦就當是稱讚。
有趣的是,完成療程後美容師說「你很特別啊,其他bloggersfacial都不停拍照,但你不停問很多很多美容保養的問題,都不需拍照.....」。我說因為我閉著眼睛做臉呀如何拍照啊都看不到。
她答:「我拍囉,其他人都是叫我拍呀,不用答問題,只是幫她們拍照」
..........唔早啲講 ()
+ + + + +
沒有療程的照片,就讓我們看一下核心外圍吧。

小食部,有果汁、湯、三文治等等等,環境超舒適,阿姐很親切,我可逗留一天。

吃了健康版本的星洲炒米和老火湯。

 除了美容療程,還有這個跌錢的魔鬼地帶Sport Boutique。除了運動服,還有不同的美容產品售賣。

入手一直有用的摩洛哥髮油,夏天就用light版本 ( .......每次去試做療程但不停花錢的某人)
+ + + + + +
後記:做facial最怕被美容師踩到一文不值,好像不做療程的話會被家人送去堆填區似的。幫我做療程的阿詩沒這情況,她說大部分客人完成這療程後整張臉即時尖晒,但直說我本身已尖所以看似分別不大 (因為我肉都在下半身)
後續的幾天整張臉很光澤,也感到真的亮白了,唉不要懶惰夏天要努力做好防曬......... (註:有些女生曬黑了很好看,但那真的不是我,我一曬只是無窮無盡地出斑,所以不用跟我說曬黑也好看嗚)

+ + + + + + +
現可以優惠價$488尊享「珍珠胎盤潤白面部療程」,再送你「微循環淨化保健療程」,click入呢度http://goo.gl/aGRI8p 登記,或致電3980 9838查詢及預約

+ + + + + + + +

再次謝謝Phillip Wain的邀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