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面書粉頁

嘿嘿

一直忘了說,我的面書粉頁已開通了 (九百萬年....)


http://www.facebook.com/ahyoahyo

‧ 跟「微博」更新基本上沒分別 (實際上呢? 有時有),方便沒玩微博的讀者 (好貼心啊)。


‧ Blog的「留言」功能將會關閉 (編按:搬來這裡又打算開番留言)。要留言的話,請去Facebook吧 。不想公開的「私密」留言也可面書私信我,但如果是長篇大論的「讀者來信」(感情家庭生活健康衛美容等等等),請寄電郵去ah-yoo@hotmail.com  ( Facebook私信用手機直接只覆比較短的問答,太長的東西過幾天已淹沒在私信底部,我真的真的找不回也不知它們去了哪。電郵呢,我反而會定期看再慢慢回覆)

‧ 關閉留言源自Yahoo Blog的留言功能在這大半年處於壞壞地的階段 :1) 某些留言,會自動去了SPAM的垃圾箱,要開電腦再按幾十萬個地方才找回,累  2) 回覆讀者的留言後,我,會收到回覆內容的電郵 (就是我留言的內容!!! 為什麼!!!?!) 回一個留言收一個電郵!! 瘋了  3) 從前有人留言會自動收到notification的,但現在沒了。累。 

‧正所謂,有問有答有家教。忙歸忙,別人盛意拳拳留言問東西或發表感想,我真心希望能回覆。只是有時真的不知這些東西去了哪,我又低智商不懂找回。以後集中三個地方,只是電郵、面書、微博。生活變得美好起來。

‧ 又,我,也有instagram的:ahyoahyo

‧ instagram現在可拍video,有機會到外國拍點什麼給大家看吧 (別期望太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