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鄭姐姐同盟會(下)

讀者留言:「我想看鄭姐姐同盟會(下)啊, 但我知道你很忙,我會邊上網邊等,如果你有時間就寫吧,不急。謝謝」

看過上一篇自就明白,這就是傳說的「活學活用」了 ! ! 好,即寫。


+ + + +


說來慚愧,由於這陣子忙瘋瘋 (今天突然閃出個空檔只因隨時候命沒被魔鬼抓飛 ),鄭姐姐運動暫停了約一個月,本星期再次重新投入。今次介紹鄭姐姐第二輯健身操:BODY BALL




(圖片抓自網上)

BODY BALL跟上一輯的最大分別大家也看到了吧? 就是多了一個銀色的波。如果你沒有這個波,咳,請自行用其他東西代替。

作為專業級的鄭姐姐同盟會成員,以上這套DVD和波,本尊家裡已有一套,那個波如沒吹脹的話摺起來仍算細小,並非平日健身會看到那種半個人般巨型的Fitball  (本人這套購自祖國強網,購買時它聲稱是正版云云等等,千萬別相信,因為鄭姐仍未有任何授權的中文官方版本DVD。但由於沒有任何管道可買到鄭姐的波,我,仍是買了。鄭姐,我對不起你。所以別叫我分享購買link,做壞事還分享會下地獄的,自己找吧 )

DVD合共四隻,內附一本「運動姿勢注意事項」workbook,日文的。由於第二輯我只跳過一兩次咁大把,也沒什麼心得分享,只是簡介一下。

(第二輯) 第一集:SLIM

鄭姐在這集穿著黑色星星褲,所以我叫這集「星星波」(..........),星星波是全身的瘦身訓練,拿著波左左右右上上下下瘋狂鍛鍊,是第一輯的進階級。沒買波的讀者告訴我,她用大型的毛公仔代替,效果也不錯。

( 第二輯 ) 第二集:ABS

由於鄭姐穿粉紅衣,就乾脆叫「粉紅波」(怎麼名字好像有點色色的....)。「粉紅波」這集主要是鍛鍊腹部、骨盤、肩背。我得承認坐在波上有點害怕大屁股會壓爆它。剛鍛鍊時要練到坐著平衡不易啊 ( 有時會左右搖擺)。沒波的話,真的想不到可用什麼代替。

( 第二輯) 第三集:HIP & LEG


第三集,我仍未做過 (哈)。不須用波,主要是鍛鍊下半身和臀部。據說,是第一輯的「升級版」。有信心的朋友可試試。

( 第二輯) 第四集: 綜合大炒作

就是1-3合在一起,抽出精華的部份 (所以不貼圖了)。適合有選擇困難症的人,不知今天選哪個才好嗎? 就乾脆跳這個就是了。

+ +  + + + + +

為了要補償對鄭姐姐的虧欠,繁體官方版本的「完美曲線伸展操」DVD,我也當然買了囉。也十粒星星的要推薦給大家 (香港很多書店有賣)

DVD內有38款不同的「拉筋」伸展操。女孩子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讓成拉筋的習慣,身體柔軟才會有漂亮的線條。男人也愛身體柔軟的女人 (原因請自行參透,始終這裡是健康合家歡運動頻道)

除了DVD,另外還附上美體計劃小書、伸展操海報。

內容介紹不多說了請自行參考: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41500

+ + + + +

天氣轉涼,做運動時記得要穿外套。運動後也要快速把汗抹乾以免感冒啊 :)

P.S. YA ~ 要大量入手運動外套了。



2 則留言:

  1. 我真係睇咗你介紹鄭大姐先開始跳的~而家連續跳咗一個星期,小紅帽真係超攰呀! 通常跳小灰帽多,希望同你一樣儘快有成果啦~

    回覆刪除
  2. 男人也愛身體柔軟的女人 (原因請自行參透,始終這裡是健康合家歡運動頻道)

    ----> 不禁暗笑出來!!! (好衰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