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Trim EC瘦身飲品

沒見好幾年的朋友(s)再次碰面,永遠的問題也是「嘩你做咩肥左咁多?」

唉,四個字:遇人不淑
俺向來也不是那種讓人羨慕的瘦到輕飄飄的骨感女生,但雙十年華時好歹也叫在「o靚模界」打滾賺錢,當某些一起工作女生個個只得八十幾磅時你也不敢太過份。當時磅數一直在95-98磅之間游走,長得矮小的我有98磅時已覺得自己「近排好肥呀」。
後來畢業出來工作,反正不須拍照或穿上那些驚人細小的衣服,體重上升至103-105磅也「由他好了反正仍不叫胖」。當時的前男友有時會到米蘭什麼的拍天橋走秀,回來後會說我比那些模特兒胖很多很多會叫我「肥妹」。活在如此恐怖的教練身邊,本人飲食上仍是很節制。
好啦,返回「遇人不淑」那話題。
幾年前跟現在的男人在一起,快快樂樂甜甜蜜蜜的整天四處吃東吃西(是的,我在曬命...),飯後他會問:「想吃甜品嗎?」,想。打開餐牌不知選哪款嗎? 嗯,兩樣都叫晒囉。吃完甜品後會問:「想吃雪榚嗎?」,都好喎。回家後再問:「煮麵給你吃好不好?」,好主意。
體重一直的向上向上,我問:是不是很胖?.............「哪會? 寶貝怎麼都好看」。看吧,在商業社會打滾多年的人真的很會說客套話。
我知道自己胖很多的,但..........有時暗想,人家說三十歲以後就要節制飲食呀,現在可是暴飲暴食的最後衝刺!!! (錯誤示範!! 錯誤示範!!!)
好了,來到30歲了。不瞞說,早陣子最高峰時期我有122磅呀!!!! 喜歡吃蟹的我,當時連膽固醇也超晒標!!!! 正所謂,人生有個真正朋友的確好嘅~飲勝,身旁的好友開口說「小姐呀你...雖然臉長得又小又尖不覺得很胖,但你比從前真的胖了一整圈耶....」
然後,就開始減啦。最初也沒有很認真的減,只是減少了一點點的飲食(仍是吃很多),做了一點點的瑜伽(但不是很努力),瘦了7磅。
而我發現,年紀大了,真的比從前難減好多好多。而我再發現,當你原本是9X磅,上了10X磅一段時間後要返回去就好難好難了。而10X磅再上到11X磅/12X磅時就慢慢「回不了頭」。羅馬真的不是一天就可建成。「發跡史」告訴我,當你過了某條警戒線,一定一定要發狂的減回去,不然發胖的關卡就會一關一關的過。
現在的目標是:返回10X的領土 (嗯...109都好啦....)。
而想當年易肥易瘦的我只是稍為吃少一兩餐已立刻減個3磅。現在,身陳代謝慢了,真的.....要另找計謀。
.
早陣子收到PR公司的邀請試用Trim EC易纖諾瘦身飲品。
雖然一聽到「瘦」這個字我已兩眼發光,但,那些代餐呀、瘦身飲料呀通常99%都是泥水 / 狗屎一般的味道。而代餐的份量永遠只夠餵螞蟻(一隻呀,不是一家),瘋狂肚餓的又要忍著,經驗告訴我永遠也是忍不了而放棄或更極端地發狂大吃。當然我明白減肥沒可能吃御宴,但太極端除了不能持久,也很易反彈。
PR小姐誓神劈願的說產品味道真的很不錯,營養師的餐單除了產品外還可以吃其他的食物,更說可看了餐單再考慮。
只是七天而已。而最重要的,是午餐可以「順便吃什麼都可以」(只要不過份).....成交! .
Trim EC易纖諾收腩湯共有兩款,左邊是泰式冬蔭公收腩湯(一盒10包$159),右邊是蕃茄湯+磨菇湯(一盒10包,每款5包)。
冬蔭公沖泡後的材料滿多,聞起來是香香辣辣的。由於我本身不能喝冬蔭公 (不喝酸和辣的東西),所以沒能給什麼味道上的意見。那天在飛機上請空姐同事試喝了一包,她說跟平日喝的冬蔭公有90%相似,都是香香辣辣。
而蕃菇湯呢,我....覺得....好...酸呀。但我重申,我本身是很怕喝酸的東西。
最喜歡的,就是磨菇湯。老實說它跟平日那種在外國喝到的香濃磨菇湯當然不一樣(大佬呀平日的磨菇湯加了奶油是肥到顛的),但味道也不錯說的。
大家可能奇怪怎麼我最喜歡磨菇湯但不放它的照片呢? 嗯...因為....我早喝光了。
收腩湯的功能是加速身陳代謝燃燒脂肪,有沒有加速了我當然不知道啊。但喝後飽肚感增加了,減少了其他食物的進食份量倒是有效的。
.
Trim EC易纖諾的燒脂特飲,左邊是「頂級咖啡」,右邊是「青檸檬茶」。
在收產品時曾對PR小姐說自己不喝咖啡(很易胃痛),只給我檸檬茶就好了。但她也給我一盒,說可以沖出來形容一下味道又或是給朋友喝也可以。
由於收到飲品那天我飛長途班,檸檬茶跟咖啡都一併的掉進行李箱拿上飛機。飛了不知多久,空姐同事說好睏呀不如一起沖咖啡飲囉。想起行李箱內的減肥咖啡,我說,喂我有減肥咖啡呀想試嗎? (把同事當成白老鼠....)
拿了一包沖給她 (都說我不喝嘛,沖了檸檬茶....),她的咖啡超香超香超香呀!!!!! 我倆圍著那隻杯仔說「好香呀....真的是減肥飲品嗎?.....」望著她試了一啖後說「喂好好飲喎!!!」.......我即時有點後悔怎麼Coffee or Tea我竟然選了TEA.....................
冒著胃痛就胃痛的危機,即時不甘後人的沖了一杯 (一口氣喝兩杯,超飽)。真的好好飲呀!!!!!!!!!!!! ( 前天早上也沖了一杯給男友,他也說又香又好味)
先不管喝了會不會瘦,但這咖啡一杯只有66卡路里;如果你是每天早餐都要一杯咖啡才能清醒的人,除非你喝的是黑咖啡,不然加糖加奶一杯卡路里真的過200。所以這個真的超推薦。
.
其實檸檬茶的味道也不錯的,有點像兩大品牌的紙包檸檬茶(少甜)。但關鍵是一定要凍飲和加冰才好味。而我不喝凍飲的關係大多只能用熱水沖,味道就不怎麼樣啦。
但老實說有時下午茶身痕想喝甜飲又怕肥,這種低卡的飲料真的很好。
除了咖啡和檸檬茶,還有可可和蘋果綠茶。剛剛看了TrimEC的官網,他們剛剛還推出了我喜歡的港式奶茶!!!!!!
.
也告訴大家一個我剛發現的小秘密吧。
官網登記會員(免費)後買燒脂特飲,原價$159,在網上買只需$115,買滿五盒有免費送貨,買滿七盒還會再送一盒。
.
而大家最想知道的,大概就是我有沒有瘦下來呢?
另一個小秘密是,我這七天沒有完全依照餐單啦.....哈哈。
因為剛收到產品的那天就飛長途班,在飛機上有點亂吃,抵步後時差的關係,我每天都分不清到底吃早午晚哪一餐囉。而在外地又去了朋友的家吃飯;回港後我要彈演奏會不敢吃太少,也有朋友家人飯局等等....(這就是我永遠瘦不到的原因)。
但自由自在吃的日子,餐前我都有喝湯,早上或下午餐也有飲燒脂特飲的。
7天後,我瘦了1.5磅。如果能跟足餐單應該有更好的成績!
.
除了飲食的控制,最初也(再)開始運動啦。
上月好狠的一併加入了健身和瑜伽的會藉,堅持一星期最少2-3次運動。
有時談起減肥瘦身,某些心地很好的同事也會說「不是嘛你真的不胖啊」或「不用減啊你....」或「你也減太誇張了?!」。唉,老實說,我有時聽到同事說減肥也會說這樣的話;但隨口說說,有多難呢?!
有時也會給自己借口說什麼「為什麼要活在社會的瘦身規限中?」、「人生短短的啊現在不狂吃等到什麼時候....」 如果你不介意自己胖就沒問題。但問題是,我介意囉....
而減肥修身,有時也是一種自身的管理和自我要求。
是好mean的,但有時遇見外國那種200磅以上的女生也會想:幹麼不好好努力節制而把自己搞成這樣.....
而最重要的是,別人說什麼也好....肉呢,最後還不是長在我身上而我穿不下想穿的衣服和比堅尼嗎??!!!!
要減肥的女生,就一起加油吧。

8 則留言:

  1. 1. 我好福相, 旺夫益子, 個個都想親近我
    2. 我條利有福了, 放開懷抱, 天下美味, 盡在掌握
    3. 世界末日, 我比其他人長命, 冇咁易餓瓜
    4. .......

    送給你, 空姐, PLAN B

    回覆刪除
  2. 很喜歡你的文章. 每天都上來看看你有無更改啊!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怕人地講 你都唔肥減咩姐 之後到你肥左果陣又話 你最近發福WO 所以 減肥真係女生既終生奮鬥目標呀~~~~因為我係食咩都肥果種,好羨慕果D食極唔肥果D人。

    回覆刪除
  4. Hi,
    I am actually a big fans of you. I have been reading ur blog (including ur book) a few years ago. However, for no offense I personally think you should not post this post up. I am not sure maybe u hv the contract or the deal with the company and write a review of their product of their blog. I am sure a good write like you should have readers from different social level and different background. Imagine teenage gals read this post, she might have a miss conception of having those so-called diet product will help them loss weight, and here we come the problems:

    1. Those gals might not be "fat" at all,and always remember some ppl are small build and some are big build. This may advocate the misconception. Hence, unhealthy eating habits build up and misconeption of diet.

    2. These kind of products are just a GIMMICK. for example, the coffee that you have mentioned, a 250mL full cream milk coffee is approximately 230kcal, and if u go for a skim option, the cal. content will be approximately cut half already. Why we have to waste those money to buy those product ?

    3. skinny people can be unhealthy too.l The whole idea of healthy eating and weight loss must go together with knowledge empowerment. Ppl might find a huge success of losing weight with this menu and these products. However, without the correct healthy eating idea, it will easily gain back all those weight.

    Please accept my apology if you feel offended.

    x

    回覆刪除
  5. John,

    我好明顯就真係福相啦,下圍超粗,一副「好生養」格。

    TUNG TUNG,

    近日真係太忙,之前真係排山倒海地多野做。我自己都好想打多D BLOG....嘿嘿。btw, 謝謝你。

    Candy,

    哇極度謝謝你的回應。

    1) 我跟他們公司沒有任何合約/要如何寫/讚好等等的形式啦,只是他們給我產品試用,我寫用後感而已 (也沒有限制要如何寫的,你看我連餐單都沒有跟足就知道)。而且我可以發誓,我沒有收任何金錢的利益寫(就只是產品),所以不是因為有利益才讚好/鼓吹瘦身。

    2) 我之所以寫,是因為A)他們給的餐單也叫做飲食平均,更有一餐可以任吃什麼也可以。B)其實之前也有代餐的品牌聯絡過我,但一日三餐就只是狂吞他們的東西,其他野一律不准吃。先別說我沒可能做到,也不健康啦現在活在太空咩連普通食物也不能吃。C)曾有另一家公司找我試吃減肥藥,我朋友說那隻藥堅WORK,但會經常「漏油」(在屁眼啊),我覺得不太好(健康方面),而那隻藥在某些國家要BMI指數過了某個數才可以買,但香港是...無枉管的。我不想中學生的女生吃了有什麼問題媽媽找我算帳,所以也沒試。而TRIMEC我覺得整個感覺還算健康的。我同意少少你說的可能只是GIMMICK,即是咖啡你飲SKIM MILK也一樣,又或是說到底其實飲水最健康。但我覺得這品牌只是$11一杯咖啡,當然不能跟星記的比較始終要自己沖嘛,但如果比較普通三合一即沖,價錢差不多但比較低卡路里和糖,我覺得是值得推介(這個是個人意見而已,可以不認同的)

    2) 不知是我表達得不好還是什麼,但我在文中真的沒有鼓吹一定要追求「很瘦」。我要減肥呢,除了...內心貪靚啦當然,也有提到我真的有膽固醇過高的問題(醫生說不控制的話要吃藥)。可能對你或某些西方國家來說,120磅不叫胖啦,但我不高(162CM)而且骨架小,這個磅數真是肉肉的。而且2年間重20磅其實也不叫健康啊。

    3) 其實我在寫時也有考慮過你說的問題,始終我內心深處也覺得那些得98磅仍說要減肥或香港某些過度鼓吹瘦身的風氣其實不好 (因為我不是勁瘦的嘛當然也討厭這觀念)。我也明白瘦不=一定健康,而且也知道修身包含的不會只是求其食下代餐就OK。所以也有提到1)我也有加入健身和瑜伽會籍。2) 200磅以上的女生真的要好好節節制而不是說120磅就該注意,始終我知道有人骨大有人骨小。(但200磅那些真的沒可能是健康吧?!)

    大概就是這樣啦。你真的不用介意啦我沒有感到OFFENSE,解釋這麼多只因你說的問題其實我有留意過的。也謝謝你的回應啊.....:)

    回覆刪除
  6. Ah-yo...will we still get to know about the other bits of your home refurbishment..?

    回覆刪除
  7. 起初還想加入成會它的會員用一個便宜點的價錢去購買. 但它的官網要求提供的會員登記資料實在多得有點過份 (如: ID card no?! and full address) 所以決定放棄了. 可以代向它們反映嗎?

    jojo

    回覆刪除
  8. 好耐冇更新了。你晌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