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聖艾芙潤膚露

都十二月了,今天走在街上,熱得仍像盛夏 (但據說明晚氣溫會跌至13度)。

但濕度騙不了人,踏入十一月已開始維持在五十多巴仙左右,這陣子也感到皮膚比夏天時乾燥。
.

早前收到PR小姐送來的St.Ives身體潤膚露,一直放著放著直至近日才開始用。不瞞說我在極乾時才會塗身體潤膚露,始終認為皮膚本該有自我調節的能力。倘若天氣不算乾燥又一直塗塗抹抹的話,皮膚失去基本的調節能力後只會愈來愈乾。

.
St.Ives給我的印象是那種家庭式的護膚老牌子,穩穩重重、包裝務實、價錢大眾化、品質不錯。

雖然PR小姐送來前,我一而再再而三地問了幾百次這潤膚露是什麼香味的。

仍記得上年買過一支St.Ives的燕麥乳木果潤膚露,滋潤程度極度足夠,但香味呢,嗯,是我好怕好怕的類似....椰子的味道。

塗上後我整個人活脫脫地變了一粒巨形的會走路的椰子糖,整個晚上睡在床上不安地認為下一秒張開眼睛會發現自己全身惹晒蟻。總之,對於潤膚露的香味,本人完全是走保守的路線,最基本的淡淡的花香就好了。

.
PR小姐保證了一千次,這隻最新出品的「24小時修護潤膚露」是淡淡的花香啊。

嗯,她沒騙我。香味測試通過!

滋潤程度呢,也令人滿意,不油不膩的也夠保濕

塗後吸收得快,不會像某些像塗了一堆豬油在皮膚表面上的潤膚露。

.
St.Ives採用的是100%的天然成份,絕對不含Parabens或Phthalates。
(其實我根本不知這兩種是什麼,應該是很化學的但又有很多潤膚露都會採用的成份吧?! )


這是產品背後的標籤。沒有用動物來做測試的,這個沒什麼設計(笑)的平平實實的包裝,有20%的循環再造物料喔。

售價只是$31.9。532ml。平到喊。

絕對是買一大瓶放在洗手間內一家人胡亂泵泵泵「豪用」也不心痛的那種潤膚露。

4 則留言:

  1. 隻潤膚露有冇做過動物測試, 連埋安全証書0架

    回覆刪除
  2. 萬寧好似有阿=]
    你留意下 佢有時會有折架~

    回覆刪除
  3. 尋日我媽媽收到老表權哥電話,嚇死佢

    係因為老表爸爸=媽媽既哥哥死左好多年,所以佢個仔無可能有媽媽既手題電話...

    佢收到電話之後即克打比我,我就同佢講你同你細佬既事,嘿!好彩之前睇左你個pos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