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花不甩甜心娃娃獎



雲小姐那裡領到這個名為"The Fabulous Sugar Doll Award"的獎項。

嗯嗯,得獎者應該就是她認為很fabulous的小甜心吧,呵呵呵,好榮幸啊。

咳咳,且慢,包裝得如何精美也好,糖衣裡的還不是那些你傳我我傳你、tag來tag的東西吧????

其實,我最憎這些東西。但,因為那是雲小姐,所以,我寫。
(早陣子有打算雄心壯志的寫一千項「關於我」,還好沒寫囉。不然現在寫個屁呀?!)

1) 常被人說「你很奇怪」。但老實說,我覺得自己無與倫比地正常。怪的,好像是你們喎?!

2) 做人,最緊要「知碇」。

台灣、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的讀者也許會問,什麼是「知碇」呢? 即是,清楚自己的位置,有自知之明是也。我雖愛口出狂言亂說話, 但心底裡,我很清楚自己位置、能力、強弱、底線、需要等等等。

3) 我很了解自己,所以,我最憎人說我難以理解。你不是我,我不是你,你能完全理解我,你就不是你而是我啦,你能完全理解我的話不如你扮我然後我去睡覺發呆留在池塘餵魚啦。( ( ( 我在說什麼呀我在說什麼呀我在說什麼呀 ) ) )

4) 那天跟好友談起公司的事,才驚覺原來我飛了五年,跟同事一起逛街的次數五隻手指也數得完。很多crew常常去的地方,我一次也沒去過。友人的結論是,我是個孤僻精。

但我真的非常享受獨處的時間,獨處的時間我在做什麼? 除了發呆,你認為還會有什麼嘛?

5) 友情對我來說,重質不重量,我擇友非常非常地嚴謹,所以,我朋友不多。

如非必要的話沒興趣再認識任何新朋友。我認為現在朋友的數量和份量足夠我們在餘生裡好好相親相愛相處。

6) 試過多次有同事跟我飛完後私下電郵我,說知道我是ah-yo今天跟我飛完但在飛機上怕嚇著我不好意思告訴云云。有很多次,他們的感想(?)都是「我以為你是那種好熱情的女生,怎料你超安靜,一直只是掛著個淡淡的笑容....」。更有一位同事說,我讓人感到很有距離。

我,嚴重外冷內熱。你是我朋友的話,肯定會感到超級嘈吵囉什麼鬼很有距離超安靜丫....唉.......

7) 樂觀到有點離譜。

8) 外表非常的女性化。

其實我很羨慕也好欣賞那種男仔頭又或是看起來很中性的型格爽朗女生。但,我媽把我生成這樣,我也沒辦法。上年書展後,有無數讀者對我的外表感到「嚴重與事實不符」。有朋友曾形容,我好像一隻患有瘋狗症的貴婦狗 / 芝娃娃 / 波斯貓。(又,波斯貓為什麼會患上瘋狗症的呢?)

9) 我很脆弱,但非常的堅強。

我會哭,很易哭,但哭到一半,又會立即笑,因為感到真的好好笑。
我是那種跌倒了,拍拍屁股就爬起來再向前走的人。

10) 我很愛自己,非常極度地自戀。喂,連自己也不愛那去愛誰呀? 鄰家的小明呀??

不到十分鐘就寫完了。

我認為,就算要我寫一千項,也應該毫無難度的。下次寫寫看。

2 則留言:

  1. 一百個認同第十項!要愛別人先要愛自己!
    所以實在有必要對自己好d,經常花大錢都只為自己暢快之嘛,嘿嘿!

    回覆刪除
  2. 你果然是流著B型血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