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母親節晚餐


待命被抓飛了一趟爛爛班,還好同事們都有趣好玩,工作的廚房更是位於天堂 (於那班機來說.....)。

在外地喝酒吃飯睡覺煲碟後呆沒多少天又回來,還趕得及跟家人吃母親節晚飯。

.
今年的母親節晚飯選址為聘珍樓,要知道大時大節外出吃飯總有大小的風險去承擔,食物水準下滑、漏單、無人加茶加水、十問九唔應、價錢昂貴等等。那天的晚飯全無以上之問題,服務員的態度也非常的有禮誠懇。

吃飯團隊的成員除了我們三姐弟外,還有我和妹的男友。抱憾的是弟弟的小女友因為兼職而沒能來參加,她跟我弟一起好多年了啦也早已是我們吃飯團隊的核心成員之一,換句話說她早已熟透我們家人的相處方法 ( 即是,吵鬧和不停說無聊話 )就像我妹每次都有低b小謎語給我猜。

(**今次的小謎語:
1) 在多啦A夢卡通內,哪個角色長大後會當醫生?
2) 如果多啦A夢患上豬型流感,會傳染給誰呢?

除了小謎語,我們當晚的話題並非時事新聞或母親如何偉大,而是圍繞著發生在酒樓的失竊案。
.

話說不知怎地酒樓突然有兩個警察緊隨著某位食客闖進來,對世界充滿好奇心的我不斷豎起耳朵探聽和猜測事件經過,妹跟小男友吱吱喳喳的加入討論和作出評估,我媽勸止我們別再八卦專心吃飯,世界和平大使(我男友)說事主站在附近叫我們降低聲浪。

但後來呢? 和平大使轉頭就詢問侍應發生何事,而結局尾聲更是我媽在洗手間內得悉整件事的起源。所以說,薑還是老的辣。(well...原來事主在洗手間如廁後忘了拿回手提電話,折返後手電不翼而飛...所以.......報警...囉....)

當晚嘻嘻哈哈的就吃完母親節飯,雖說做完爛爛班回來累透了又沒如何休息,但跟家人黏在一起還是非常的高興,而我媽那天晚上似乎也好開心啊。真好。
.

** 謎底:
1) 小夫 (即是阿福),小夫長大後,是....大夫............
2) 大雄的全名叫「野比大雄」......惹俾大雄囉...真的好無聊呀唔該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