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狗丫環玩拋波波

離開博物館後 (對! 我仍是死唔斷氣的在談紐約。前陣子搞我爸的事,每天出入的地方只有醫院和診所,在紐約像放監一樣,一天逛13小時,回港後腿仍未跛也應還神)
.
走到對面Central Park大草地玩狗仔。
基於我拿著大大朱古力雪榚,立刻成為「狗狗殺手」的我被一隻二隻小狗大狗包圍著。
引開狗狗的唯一辦法就只有拋波波,六隻狗狗忙著跑出跑入的追著三個都不知是哪隻狗的波波。他們的主人就是一副「狗狗就拜托你啦」的模樣然後自己坐著 ‧曬‧太‧陽‧
(還不忘間中向我揮手)
而最忙的那位當然是變身成「狗丫環」的本尊,同時要吃雪糕、拋波波、拋柴枝石頭(三個波不夠分,我開始亂拾地上的東西拋),蹲下去拿回充滿狗口水的波波或柴枝石頭、保衛自己的雪糕、吃雪糕、再拋波。
.
由於人只有兩隻手,左手接完又拋,拋完又接再換右手又拋換左手拿雪糕(一定要換手的不然手臂會斷!!!)。
拋來拋去最後低能地拋出去的,是我自己的雪糕!!!!!
我的Ben & Jerry 朱古力脆皮雪條呀!!!!! (還好差不多吃完)
.
怕被人說我亂拋垃圾有辱國體,沒養過狗狗的我又不知狗狗是否可吃雪糕,只好跑去死命的用手擋著草地上那半溶雪糕。
狗狗也不是省油的燈,一直跟我搶。
最後搶不過他們之餘,得到的是滿手的狗口水雪糕、和少少朱古力脆皮。
.
只玩了半小時,手腳已有痳痺和抽筋的感覺,更清楚自己這一生只適合養魚、螺、蝦、烏龜、蝸牛等等比較靜態的生物。
就算我的烏龜和蝸牛酷愛玩拋波波,我想我看完了一整本Thus Spoke Zarathustra再寫完讀書報告,他們才剛剛找到那個波。
.
p.s.
奉政府喻,養小動物前真的要好好想清楚。
喜歡小動物,不代表你適合養小動物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