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7日

爸爸的假慶生聚會

晚上跟爸吃飯慶祝生日。

然而坐下後,我們才發現他的生日根本仍未到。天呀天呀!!真笨!!!
.
爸一向也習慣慶祝舊曆生日。那天刻意地找出他的身份証影印本,再次核實新曆誕生日期;再找出那一年的舊曆是哪一天;再再找回今年的舊曆日期。

以為萬無一失吧?! 誰知,我爸說原來爺爺只知道他舊曆誕生日期。那時從大陸來到香港拿身分證,別人問他新曆是哪一天,他根本不知道,只好亂說了舊曆的日期當作是身分證的出生日期。難怪......

我真笨,也真慚愧。
.
今天晚上的飯局就即時改為:普通家庭聚會

我弟不知死到哪裡去,約了他七時但八時多仍未見人,無聊得連天花板也忍不住拍拍拍
小時候每次我爸放假也會到酒樓吃晚飯,每次點菜時我也總愛爭看餐牌。現在長大了,榮任「家族點菜員」一職。
等到我弟已是差不多九時,餓爆搶食大賽展開,搶得連魚兒也身首異處


除了清蒸魚還有甜甜魚
還有拍照時,臉紅害羞的超級大魚
.
我們發現我爸近日在走側田路線,永遠的cap帽,連polo shirt也竟學人玩「企領」

我爸每次(根本是每天)也有爛笑話

他看到我的新相機說: 「這牌子的相機不錯的」
我: 「對呀canon嘛」
「是呀錦囊嘛!」
妹: 「什麼錦囊?」
「Canon嘛中文名是錦囊」
我: 「好像是佳能喎」
「不是! 是錦囊!」

妹: 「姐........你每天帶著一個錦囊」
我: 「對....我每天也用錦囊 」
.
我弟跟我妹電了新的卷卷頭,現在只有我仍是直直髮。

前面那整整齊齊的小BOB前陰,已讓我可以成為Keroro小隊的新成員了。大家好我是Keyoyo。
keyokeyokeyokeyokeyokeyo..... (共鳴中)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