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5日

甜甜圈甜甜甩

到銅鑼灣接妹妹放工,拉著偌大的行李箱,仍堅持要買Krispy Kreme的甜甜圈回家吃。

.Krispy Kreme好像是上個月才抵達香港吧。

那天在報紙看到這消息時真的超超超興奮,女生都不能抵擋甜甜小吃的誘惑,甜甜圈就是我們的「 冬甩」 (Doughnuts)。小時候第一次吃甜甜圈是最普通的有白色糖霜在上面的那款,爸爸告訴我這叫「 冬甩」,我以為是圓形麵包甩掉了中間的部份所以叫「 冬甩」,後來更曾咬掉普通提子包的中央再把它喚作「 葡萄冬甩」。.到倫敦找男朋友,差不多每次都走到老牌百貨公司Harrods一逛,為表姐買茶葉啦幫同事買護膚品啦換戒指的尺寸啦等等....然而內心的最終小願望,則是那間位於底層的Krispy Kreme(以上那些其他到Harrods的原因也當然是真的啦!)

每次跟他手中捧著一個又一個的甜甜圈,一口一口的咬咬咬,真的好甜呢好甜呢難怪叫甜甜圈。.如果在下午時份飛抵日本,會到那著名的mister donut。

mister donut的甜甜圈比一般的細小,但有多種特別的新口味,而包裝也精緻可愛。
.飛到韓國時,每次也獨自早一點到機場買早餐。內
容也十年如一日的是韓式吞拿魚壽司 + 甜甜圈乙個。韓國機場的甜甜圈則是Dunkin' Donuts的。


某次在男友家中看到一大盒Dunkin' Donuts的甜甜圈,心想:發達了發達了香港現在也有Dunkin' Donuts嗎發達了。

但剛吃了飯而且又不好意思吃光人家的東西,伯母叫我吃時,也扮作淑女的說不用了 (最後在第二天偷吃了兩個...YEAH!-->其實也不是偷呢反正沒人吃吧).某次跟同事談起香港開了Dunkin' Donuts,同事說沒可能她不知道的她也是甜甜圈死忠粉絲。後來細問男友才知道那盒甜甜圈,是他工幹時特地從台北買回來給我吃的。

早知把整盒鯨吞吧真是悔恨死了.然而從那時起,把這件事一直記在心中 (我也知道他也應該懷恨在心我竟不知道他特地買回來給我)

在那之前都沒有跟他說過我喜歡吃甜甜圈的,真好呢有懂得買甜甜圈給我的他。
(香港Krispy Kreme的甜甜圈。最喜歡右手邊那彩虹甜甜圈,色彩繽紛又好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