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5日

去看NANA了

12:05PM,早場NANA (也算很早吧要十時多起床的)

全場只有:我、情侶甲乙、五十多歲阿叔(竟看NANA)
.
認為好看是因為拍得跟漫畫很像很像,當然漫畫就是仔細得多詳細得多。但要拍成電影其實好難呢,佈景衣著人物等等也算是稱職了。

娜娜和奈奈也就如想像中的一樣,中島美嘉猶如在漫畫走出來的人物一般的瘦,她就是瘦得令我認為自己在2006-2007年度都不應該進食。

離場時聽到那情侶甲乙的男孩子問,娜娜和奈奈其實是不是同性戀。沒想過有人會這樣想的讓我死吧我暈了 (他女友也是氣得一副『男朋友你今天為什麼沒長腦』的樣子)。然後男友又再問,那為什麼她們要親咀為什麼她們要拖手,都說男孩子一生也不會明白女孩子之間的微妙情感。

.
那天跟小玉看電影後她離開時也在地鐵親我面面呢(面紅),我們每次也整天拖手吧。如果跟我拖著手的女孩子都跟我是同性戀,那我可了。

.
離開電影中心後到尖沙咀上日文課,整整一個月沒上課了死死死死死。病了一課後又遇上要工作的日子,連最基本的那堆東西仍未背好的我,完全處於雲霧中,人家在唸日文數字,我只知道7是nana(因為看了nana所以知道),像笨蛋一樣的坐了兩小時。

死了死了要急起直追不能落後於人。

.
晚上舊同事高比下班後打電話給我,說某某(也是舊同事)剛收到稅局通知,今年竟要交兩萬大元稅。由於是第一年交稅要預繳不知什麼下年,總之就是交四萬元。

聽後嚇得腳都甩掉了,天耶填稅表時也有一半是舊公司的薪金,就算要交人家的一半,仍是很多呢,但明明是窮人嘛為什麼要交這麼多......

然後我那讀account的妹拿著她的筆記白痴的說:
結了婚可以減稅、生了仔女可減更多、未婚媽媽可以減更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