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4日

兔子+德國@x'mas

聖誕快樂快樂快快樂

八小時後本人將起程到德國過聖誕。哇卡卡卡卡卡,說得好像去旅行一樣,其實根本就是去工作 (換句話說又是步行到德國)。今天晚上大家興高采烈地倒數聖誕時我在天空上,踏入聖誕的在那一秒會和大家一起大叫『聖誕快樂』 (在心中)。

其實最最最希望可以在香港跟男朋友家人朋友一起過聖誕,但要工作嘛沒辦法呢。而且德國嘛,也已經十分的不錯了。相比同事甲乙那些什麼巴林(中東)南非菲律賓,德國簡直是上帝之恩賜。除了極凍外,真的沒什麼不好(最高氣溫竟是8度 ,人住的嗎?)
.
昨天收到超快樂大禮物四份:兔仔手鏈一大條、頸鏈兩大條、耳環一大對。

那款式除了浮誇還是浮誇,超喜愛。看到那黑白小盒子時已好想尖叫,沒想過有如此的聖誕禮物。

小時候好喜歡這兔子,總認為他樣子狡猾沒咀沒正面好搞笑。後來長大了這兔子就是旺角一街的人都擁有,自命清高的某人便立刻搶著說自己不喜歡。

直到數月前收到九歲小男孩的兔子手鏈,感動得想流淚。今年聖誕又收到這四份兔子禮物,好喜歡呢真的好感動。

望著這兔子,想起小時候爸爸的兔子T-shirt和襪子,還有四五歲時那一雙小小的金色的兔子耳環,好像回到小朋友的階段一樣。

有人仍當我是小孩一般的寵愛著真好呢。謝謝送禮物的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