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30日

上上星期的澳洲悉尼

承諾了別人的澳洲之行日記,還是一粒字都未有。在澳洲玩了什麼已忘得七七八八,但忘不掉那騙人的天氣報告。收拾行李前,看到天文台預測清清楚楚的寫著:

澳洲 悉尼 15-24度
.
大清早步下飛機那一刻還是17度,睡醒中午時份已變為25度,晚一點吧竟會30度(晚上呢發神經嗎)。第二天,妖! 已發展到36度。

某人穿著秋天衣服在36度之街頭四處遊走,除了熱還是熱。

飛了整整一個晚上到達時已是早上六時多,訓訓訓訓訓直至中午時份。聯同家樂(同班同學仔)四處亂走,歌劇院、碼頭、唐人街、不知名街道等等等。打從心底裡不喜歡澳洲這地方,不明白為何四處都是最討厭(+最害怕)超大蒼蠅!!!

晚上陸續的還有其他同班同學仔到達澳洲,差不多十人在唐人街吃飯(這情況很少出現畢竟公司人太多了一起飛/遇見的機會不大)。晚飯後到酒吧閒聊,吃了超多超多薯條好好味(肥x100)

第二天早上起床後早餐竟是Fish Market之海鮮

1) 這是我一個人吃的
2) 現在明白為何一天比一天肥
3) 除了超好吃外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4) 看到那日期嗎是10月13日
5) 十多天前的食物仍令人感動
6) 看到左邊那龍蝦吧
7) 芝士的超好吃
8) 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同學仔Ella把龍蝦分了一點點給我
9) 還吃了威廉同學那些『已去殼』的蝦 (威廉同學很偉大地把所有蝦去殼)
10) 再再地明白別人為什麼說我是肥妹

吃飽後和家樂到動物園去,威廉和Ella怕會熱死在動物園內竟改為到水族館(最後他們連水族館也放棄了只是不停地到處買買買)。

原本也想過放棄,畢竟真的太熱了。但實在是太想太想看他

對呢就是他呢!! 這照片是從另一空中少爺的日記偷來的(看日期也知道不是我的),人家從另一動物園看到這樣的樹熊。
.
我看到的呢。呵。

這蠢熊只是一直的在樹上訓訓訓訓......由我步進動物園直至離開,他也只是死命的背著我的不停訓。

朋友說,怎樣的人,就看到怎樣的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