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2月9日

最後一天

上星期遞過辭職信後,就是不斷的盼望快點離開,也熱切期待假期的來臨。

但到了最後一天,有點捨不得。上班下班經過青馬橋時想:「哎呀要離開一段日子呢」,再聽不到那一天到晚播十億次的旅遊音樂(不知是什麼歌,很難聽的,宣傳有禮熱誠),不可以天天看到某些親愛的同事,會超掛念。

對某同事說有點捨不得,她說那就別走吧。

沒可能呢,在某些時候總要作出一些決定,我就是選擇離開。有些人可能會認為這人太笨,小小的苦也捱不過。也承認自己是有點任性,但真的有努力的面對過種種的問題。

同事都問為什麼離開,有多款不同的答案。手傷了、想留在家中睡覺、捱不住、很辛苦等等。真正的答案,很簡單,就是這工作令我感到不快樂。

不快樂的原因也就是太多了,總不能人人都嘩啦嘩啦的大吐苦水,只好亂說一些小原因。都說我只希望自己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每天都在努力的經營自己的快樂。不想因為工作這小小的事,而把自己整個人毀掉(好誇張)。不要看我像白痴,從小到大,也很清楚自己的路如何走。下一步如何走,現在還是非常的清楚明白了解(但不告訴你們呢哈)。

現在我不是失業不是待業,只是在渡假。

也要再再感謝勸我辭工的那些好朋友,做了決定也要有人在旁附和支持鼓勵才成事的。謝謝你們呢,現在超快樂。

最後一天工作的晚上,發生了一件有點震驚的事。幾位同事,竟然叫我什麼都不用做大家一起吃飯為我farewell!!!! 要知道這批同事和我完全完全的不熟悉,一行十人全都是比我早入行的同事啦上司啦ramp同事等等,比較熟稔的人是一個都沒有(今天不用上班),但同事竟請我吃飯呢好感動。另一好友同事,也送了一朵自製的朱古力花給我呢,超感動。

離開機場前我我也就是義不容辭地買了辭工禮物(這是什麼?)給自己。

嘩哈哈就是disney的灰姑娘,哈哈哈哈哈是barbie的新朋友。還買了一個粉紅色小枕頭、粉紅色毛毛筆、筆記簿、粉紅色睡眠用eye mask (有天變得比較勤力時,就把相upload給大家看看吧。超可愛的)

今天還收到閃的會發光的有燈有音樂的聖誕卡(學生送的),還有一盒很大很大的melty kiss朱古力,還有一盒很大的長方形的鐵盒的由日本飛到香港的白之戀人。

快樂的事情不斷湧現。超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