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2010還有三分一

說說近日。

呼~~~~
我的七月八月像在爛屎坑渠中渡過。

一堆又一堆的事情排山倒海而來,再加上考試壓力等等等等。

每天呢,就像一隻螞蟻蜜蜂一樣東忙西趕。

整個人,燥底到想斬人。但由於斬人犯法,無計可施下,只好發脾氣和持續燥底。

總之整個七月八月,在一遍混沌中渡過。

大概我在時間管理上真的做不好吧。東忙西忙但好像什麼都沒做好,只是一直感到很忙。

記得小時候有長輩說過,真正的強者從不說自己很忙,反正處理再多的事,人家都能從容不迫處之泰然。常常嚷著很忙很忙的人,其實大多是庸人。

嗚..........除了是庸人,我還是一條真正的弱者。
.

剛飛了一趟長途班,

在寧靜的外地閒逛發呆坐草地看書看花吃東西用手指督樹皮玩螞蟻。

現在整個人,回復精神爽利心情輕鬆愉快。

對香港這地方,有時真的是又愛又恨。在外地總是希望快點回家,這裡有我愛的人我的朋友家人熟悉的一切。但一回到香港,看到滿街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嘈嘈吵吵又熱又濕就感到煩擾。

我是個很易受環境影響的人,有時少不免暗自燥底。

.
轉眼2010年只剩下三分之一 ( 嘩.....好快呀 ! ! ! ! ! ! ! ! ! )

想起自己的七月八月,只是在生存而不是在生活呀。陰公囉都在浪費日子。

這年剩下的三分一,接續而來的又有一大堆要努力處理的事,也要處理家裡大裝修的工程。希望自己能做好生活上的大事小事、好好管理時間、好好過活、好好學習、好好管理身體。哈,寫了一堆不知什麼似的。只是想督促一下自己而已。

.
F I G H T I N G ~ ~
F I G H T I N G ~ ~

1 則留言:

  1. 時間過得太快,回想整年好像發生了很多事,遇到了一些人,結果也是來來走走,還是對自己好比較實在,對抗老化對抗壓力。阿yo,讓我們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