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世界級棒球手


我今天,已經由一個空姐,正式晉身成一個棒球手了。

好驕傲


(別怕,看起來很腫,因為,裡面再包了東西墊著)



近日被問得最多的問題是:「今年書展會出新書嗎?」

嗯,不會呀。今年,是什麼都沒有。真的是什麼都沒有的那種沒有呀。

由於我不寫新書,所以,編輯打跛我的左手。嗚~~~( 編e一定會說:你...條...粉...皮....屈我.....)

他說我下年再不出書,就打跛埋右手,接著是左腳、右腳.......
.
這個紮著手的東西( 叫什麼??),底部有一條鐵片,彎彎的像支湯匙,可隨意拉出來的。

今天飲凍檬茶時,侍應忘了拿「督督棒」給我。

那一刻,我有少少想扯它出來直接「督」檸檬。好方便呀。
.
今天在醫務所
醫生:「梁小姐,你的手,是筋膜.......xxxxxx (根本沒有聽,因為望到醫生的手袋).....」

我:「哇醫生,你的chanel包包好靚呀! 」

醫生:「嗯.... (咀角有點微笑。)......多謝。梁小姐你聽埋先....你呢.....」

我:「哇醫生我有一部跟你一樣的電腦呀,不過我那部白色,好輕呀又靚。」

醫生:「...................」

我:「sorry,我條筋做咩話?」

醫生:「你要休息最少一星期,下星期覆診。還要套上這個保護手腕的(從櫃裡拿出來)....」

我:「醫生,我想問,這個,會不會有粉紅色呀?」

醫生:「....................」

我:「咁.......黑色喱士呢?」

醫生:「有黑色,但不是喱士的。」

我:「黑色....都好啦,好過這種阿婆底褲玉色。」

醫生:「...(忍笑)....黑色......(看看櫃)......哎呀,無貨。」

我:「! ! ! ! ! ! ! ! ! ! ! ! !」
.

為了加強快樂的感覺,我唯有DIY


貼上一枚低B仔可愛貼紙,再配上粉紅玫瑰花指環。還有紫色甲油。
( 我知你想說什麼,在微博被問了九百幾次啦。我的指甲好細粒嘛,為什麼我不修甲嘛,為什麼我不整gel甲嘛...因為,兩個字,彈琴。這世界,永遠有得必有失呀。)
.
今天晚上在電梯內遇見同學仔,她關切地問起我的手,然後下一秒望到我的貼紙,呆晒。

嘿嘿.........

4 則留言:

  1. hihihiiii~原來你咁多個blog! hehe
    我係上次eLadies awards你話好熟口面的女仔呢~
    你隻手做咩鬼搞到咁呀?

    回覆刪除
  2. i like you ring!!! you are a fan of "lazy bear" wor! hope you get well soon.

    P.S. you can stitch some lace on that protecting arm thingy by your right hand!

    回覆刪除
  3. Have I missed out any post? How did the accident happen??

    關心你的多倫多妹忍不住潛上水面的說

    回覆刪除
  4. 咦我終於搵到人同我指甲一樣咁細!!!: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