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Biotherm的大眼仔

食物分享完畢,談談護膚品。


Biotherm的夏日保濕家族:溫泉美肌透亮系列

.

分享這系列前先說說關於我和biotherm的情債。

我,一直在biotherm敗過不少錢 ! !

大學時代早已用過它的皇牌保濕面霜 " Aquasource ",早前的分享文也提過我在夏天喜歡用「果凍狀」的面霜,感覺保濕之餘又較少負擔 ( 天知道香港的夏天是潮濕油膩到驚人.... )

後來年紀大一點又在飛機工作比較乾 (...嗚....),也買過biotherm那支藍色的激活再生精華作保濕前的打底。

又有一次,我在機上負責賣免稅商品。 某位台灣女神級的名模(....不開名啦別問是誰)買了兩支biotherm的纖體精華(舊版,橙色的,已忘了全名是什麼)。 當時的我一返回廚房就跟其他空姐大爆:「我告訴你,xxx她買了biotherm的瘦身精華,好像是搽腿的,她還問有沒有多幾支她想要,你們有沒有用過?」 (--> 空姐八卦明星事跡真面目)


大家堆有一起嘩嘩嘩她的腿呀女神的腿呀好想要你還有沒有我想買.....

理所當然地,我在下個航班敗了兩支。還不忘告訴其他空姐:「xxx都用這個,我有天會變成她.....」

而我男友,也有biotherm的homme男士系列有次我問他為何選這品牌,他答:「金城武都用,我有天會變成他.....」(什麼叫情侶,大家明白了吧?!)

.
敗家往事分享完畢,說回今次的發佈會。

抵達時工作人員給我一個小瓶,裡面有少許細細的粉末。
這些粉末其實是「溫泉美肌透亮系列」的原材料,是一種名為"Aquakeep "的保濕因子。

小遊戲是把注滿水份的針筒灌到瓶裡,再看看會出現什麼。

( 玩這遊戲時我超級興奮,拿著針筒腦裡一直想:我是醫生、我是護士.... )

結果:


" Aquakeep "把水全部抽乾,變成了一團果凍狀的東西。這小實驗可知道"Aquakeep"這小東西有很強的儲水力。

.

試用了大半個月,整個系列我最喜歡這支稱為「大眼仔」的「溫泉水肌亮眼按摩筆」。

(題外話:這種走珠形的筆頭讓我想起中學時代有段日子,每個女同學口袋內都有支果味的走珠筆頭lipgloss,很平宜的只是十數元,沒有顏色,但搽在咀上「令立立」又有不同的(假)果味。好懷念~~~)

這「大眼仔」的特別之處是有三個走珠波波以加強按摩力,達到去眼紋、去黑眼圈、去眼袋的功效。我從前以為這類按摩筆都是圍著眼睛的形狀一直打圈按,但那天發佈會上才學到正確的用法。

這陣子每晚差不多早上才睡,別說一直都存在的黑眼圈和細紋,就連眼袋也腫腫的。 早上用這支「大眼仔」按按眼睛,雖然黑眼圈仍在,但眼袋的浮腫度真的減少了很多。 而且這產品沒有香料和色素,塗在眼睛附近很安心。 這支「大眼仔」的正確按摩法很難用文字解釋,有興趣的就去biotherm的網看看,有圖有字清楚介紹。

.

說一點關於按摩筆的小插曲。

由於我的「大眼仔」放在化妝袋內(......準備隨時碌嘛),今天在男友家中拿出來時被他發現。

「為什麼你有這個? (看看包裝) Eye perfection! PERFECTION ! (勁大聲,像發現千年靈芝)」他說。

「你也有呀,我買過一支給你的,紅色,也是Biotherm的,男士系列眼部精華 !」我答。

「但,你的走珠波波有三粒,我的只有一粒。為什麼...為什麼你有三粒 ?」他用「埋怨腔」問。

(嚇)................這男人,心水好清.......

「女人的眼睛要用三粒的,因為我們眼睛的結構跟男人不一樣......」我細細聲地亂答。



(他的大眼仔和我的三眼仔)



5 則留言:

  1. ah yo呀, 想問下你係邊度學琴架?因為我近排(發了瘋)想增值自己但身邊冇乜朋友有老師推介, 所以想問問你有冇咩推介?

    回覆刪除
  2. 我在老師家中學的,她是演藝學院的老師,但我不肯定她還會不會收學生,她好像已經很忙。

    不如你send email給我討論。

    ah-yoo@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 我想問支3眼仔邊度有得買同幾$支ar??

    回覆刪除
  4. biotherm的專櫃就有。好像$290。

    回覆刪除
  5. ah-yo我send左email比你喇, 你收到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