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書展


‧咁大個女,我只去過一次書展。

‧那一年,我在某年輕人雜誌兼職寫東西。

‧故此,那一年書展有去雜誌攤位(扮)幫忙。

‧人多到呢......

‧留了好像不夠一小時,另一攤位的編輯引誘我去灣仔食雪糕。

‧食完雪榚,兩人竟去了銅鑼灣逛街。一去無回頭。

‧其實會看書的人,去不去書展,都會買書看書。

‧被問了很多遍,今年會否去書展。

‧會啊。

‧我的出版社是蚊型規模,書展期間,所有作者都要出席當義工

‧我們要負責搬貨、點貨、收錢、造勢、拉客、充當外賣仔等等.....

‧亂講的,但我真的答應了去幫忙。

‧而且我跟小玉的低b玩具書仔,暫時只在書展發售,我當然會去。

‧我要支持自己! 支持自己! 支持自己!

‧大家在「文化會社」的攤位遇見我的話,請跟我打招呼。
‧(打招呼呀,不是打我....)

‧有人問可否帶《火星空姐襲地球》去給我簽名。

‧可以啊。如果,我們遇見的話。

‧如果你即場買《火星空姐玩轉地球》 ,我也會簽啊。

‧除了簽名,還會蓋上充滿中國風(?)的「火星印仔」。

‧嘿嘿...好開心呀,除了貼紙,我最喜歡蓋印仔。

‧當然以上的一切大前提是,我們會否遇見。

‧另一大前提是,我會否只留15分鐘就溜去吃雪糕。

‧拿拿拿,我講明先,這不是什麼簽名會 / 握手會之類。

‧所以,不能透露哪天和什麼時間到書展 (其實現在我還未肯定囉) 。

請不要叫我合照,也,別拿出相機來拍我

‧尚未發達的鄙人,還要上班工作捱騾仔的。

‧我不漂亮,平庸到有點面目可憎,所以,真的別拍我,唔該。

‧你愛拍照,就拍紙板人吧。 (或者拍另一作者:小may,她最甜美友善。)

‧早前曾據聞出版社攤位內,會有我的紙板人( ! ! ) 。

‧(編輯大人,還有紙板人嗎? 還是我們已財赤得沒錢造紙板人了?)

‧沒關係,沒五呎高的紙板人,在玩具書扯一個換衫公仔出來當小型紙板人也可以。

‧我出版社的攤位:Hall 1: 1A 01-18

‧從上圖可發現,我們的位置在天涯海角。

‧就是會場入口左面的盡頭A區,很好意頭的十八號攤位。

‧今年是我出版社第一年獨立參加書展。

‧也是第一年書展有賣我和小玉的書。

‧多多指教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