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夢幻校園生活

不知不覺,本人的少女甜美音樂校園生活(好想打我吧?! )已過了兩個學期 (一學年分成三個學期)。
校園生活,簡直可用如魚得水來形容。
.
同學們來自五湖四海各式其式,一個年級大概有差不多一百人吧。
中學生、大學生、OL、男人、已婚婦人、鋼琴老師等等等
某同學仔得悉我的工作後極度驚訝說: 「空姐都讀書?!」,好淒涼啊我們給別人的感覺果真是如斯不上進嗎? (以我所知,跟我讀同一課程的還有兩個我不認識的空姐囉,有多奇怪?......)
我只好胡亂指個同學說:那個男同學更勁,他在新界邊境養雞,每星期抱著大提琴坐兩小時車出來上課
嗯。我真的是個非常討厭的死八婆
.
第一學期,我像自閉兒般沒跟任何同學有交流。不是高傲或扮野,只是個性內向(?)的我極怕陌生人,故一直安靜地以文藝氣質少女姿態現身校園,雖然,強裝氣質少女的模樣根本是人見人打。
.
真正的文藝氣質同學卻在校園內俯拾皆是,唱歌拉琴彈琴敲擊打鼓管樂應有盡有。
多位同學精通兩種樂器或以上,某天在琴房內認識一位高年班的同學仔,該名欠揍的同學懂六種樂器,鋼琴也彈得非常的好。
好想,斬光他的手指
.
本學期跟一小撮同學仔開始熟稔。
同學甲跟我分享吹長笛技巧,同學乙邀請我在學生音樂會為她彈伴奏,同學丙在我缺課後會通知我要交什麼功課。
某個星期天我們更相約老師去西貢燒烤 ( ! ! ! ! !),燒烤時某同學仔更不停地拉小提琴,簡直是世紀奇觀夢幻健康校園生活。
.
那天在車上跟同學攀談,她說公司同事對於她竟在課餘跑去修讀音樂大感不解,認為此行為完全是浪費時間金錢,皆因大家也在修讀MBA工管又或是金融學市場學等課程。
持續進修的重點是要拿張沙紙為事業前途鋪路,她跟我說讀音樂是她的夢想,就算現在只是讀個part-time課程也好開心,我們的老師(其實年紀還比我小一歲)說她的夢想是在香港搞一個基督徒管弦樂團。
.
聽著別人談夢想我非常地感動,驚覺原來能為著同一興趣而聚在一起學習是非常地難能可貴。
極度喜歡他們的我希望大家能一起唸下去,完成這個並不算太短的四年課程。
.
炫耀時間:
上學期我的成績表上
考得最差的那一科成績: A- 
.
庸才如我,正在努力增值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