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止蝕經

原來我的讀者(?)都是股壇巨星。
人家只是輕輕提起「止蝕」二字,眾人紛至沓來與我討論藍籌國企恆指港股期指窩輪。
信報總編陳生是不是也快要把我羅致旗下?
.
昨天說的「止蝕」,是關於感情事啊。
你們把我看得太世俗了,股票錢財這些糞土你們以為我會放在眼內嗎?!
我的腳,從來都是踏在靈性生活的路上啊
(我亂講的,大家如有六合彩貼士或任何不勞而獲的發達方案,記緊通知我)
++
在廚房內,幾個已為人母的在討論湊仔經。
我與另一個她低頭吃飯。
這個她突然抬起頭,整個眼眶都紅紅的,她說別人真幸福啊連仔女都有。
嗯.....我也未有仔女喎但有養魚(!)囉,魚糧比奶粉錢便宜呀親愛的
.
她是快瀕臨崩潰了吧,竟對陌生如我的這個路人丙傾訴一切。
故事大概就是戀上了個有女友的男人。
男人說跟女友感情不好已快分手云云 (唉......)
男人待她其實不算體貼 (唉唉....)
前陣子男人說女友開始迫婚了好煩想分手 (唉唉唉......)
以為等到了卻又再發現自己原來是第四者 (唉唉唉唉.......)
男人近日很少找她,他說要好好考慮這些問題才知道如何解決 (唉我不想再唉了我想講粗口)
.
我說肯放手就海闊天空啊
她說:你不會明白。我很愛他。我不捨。
我啞然。
哪會不明白,就是曾經遇上過那種痛,才知道如何難捱也好,捱過了就自會明白那痛在生命中根本微小得如塵蟻。
.
她說她喜歡花,男人曾送花給她。
她叫我猜,如果她有天為男人死去的話,男人會在送給她的花牌上寫上什麼
「死不足惜...終於甩難...又抑或是...不知所謂?」
一想起靈堂上的「天妒紅顏、英年早逝」變成「死不足惜、遺害人間」,就感到好好笑
我在狂笑。她怒啤我。
fine! 我知道我很mean
.
她說這關係有「前世欠落」的那種無奈。
我納悶,就算真的是前世你欠了他又如何喎?!
賴帳囉
(我真的好mea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