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思春記

我想,我已進入了思春期。

那天在飛機上,竟看上了 一 個‧男‧人‧

.

對於著羅大眾常以為空姐可以在飛機上結識男人(或有錢佬/名人/超人之類),
我一直也認為很痴孖筋。

天知道工作有多忙啊! 識男人?

飛機是辦公室呀頂你以為是蘭桂芳呀! (我幹麼這樣憤恨?!施主....請控制情緒)

每天拿著食物毛毯飲品報紙就是往外拋,所有人對我來說都是面目模糊一視同仁。

從前的日子我更是名花(?)有主。基於我是個忠心耿耿的好女人,除了男友外對所有人都是不屑一顧。某次同事告訴我吳彥祖(!)梁朝偉(!!)在商務艙也沒空去偷看,那次以後認為,家母也快要在我背上刻上「貞忠報國」四個大字。

.

然而那個Mr. Tong,真的與眾不同。

話說為了閃避一件掉下來的龐大行李,意外地把四杯水三杯香檳三杯橙汁像沖涼一樣的灑在他身上。他拿著的黑莓在滴水,桌上的書更是濕透。

我心中,即時祈求宇宙快點發生第二次大爆炸。

誰知他只說了聲「沒關係」之餘,更把那件不屬於他的龐大行李獨力搬上行李櫃。

要知道那時他的頭髮還在滴水啊!!!!

就在此時,我更發現那本濕透的書是《The Iliad》 (!!!!!)

(要知道拿著黑莓的人近日每個都在看《The World Is Flat》)

更重大的發現是:他 ‧好‧靚‧仔‧

.

基於我公司的招聘口號是join the team‧share the dream,一向在團員精神上有五粒星星的我,即時飛奔去告訴同事們我發現靚仔,怎料所有人的反應也是「咁都叫靚仔?唔係呀化」

同事甲說他好矮,我辯稱男人的高度不是重點,氣度才是關鍵 (同事甲更說:我以為你想說長度才是關鍵....x&^*%%%&^.....頂)

同事乙說他衣著老土髮型過時,同事丙說他相貌平庸木口木面。

好沮喪啊。我的夢中情人被踩得一文不值。

我真的覺得他好靚仔喎。我的世界好像愈來愈孤獨了.....

.

整程機我笑得像一朵太陽花。

餐飲服務完畢後,連飯也不吃地長時間在走道上收杯收碟收垃圾。目的,就只為研究Homer(我臨時幫他改的英文名)在做什麼。

什麼都收完了,更開始出去執地上的紙碎.................

.

研究報告結果發現,他不吃紅蘿蔔青豆愛喝可樂。

除了《The Iliad》外更有一本《Bloody Heroes》(死了! 我從不看Damien Lewis的書! 我決定回家後要立即惡補)

他強烈沉迷看電影,樣子明明是睏得快崩潰,但仍博命的在看。

後來他終於累了要睡,說毛毯不見了(因為剛才我拿了去抹水囉),問我可否拿另一張。我說沒問題。

好感動啊這就是我們(僅有)的對話.........

阿們。

.

坐在Homer旁邊的祖國同胞王先生,更寫了張意見表稱讚我親切有禮笑容滿載,客務經理更稱讚我極度勤力。

天知道,我醉翁之意根本不在酒。

如果每班機Homer Tong也在的話,我相信自己明年就可當上公司的CFO。

.

(本來已忘了這件事的我,剛剛跟朋友談起無聊事又想起來,巴不得立即記下啊。

很享受現在那種心如止水的平靜感覺,但能遇上讓我產生好感的人,還是感到極度極度的高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