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5日

扭蛋

剛去教琴,學生竟在睡覺!!! 爸媽如何勸也死不肯起床。

如果換著是其他的小朋友,一定狂罵恐嚇另請老師。但這個看著他長大的小不點,總是狠不下心腸生氣。小小年紀已讀名校學這學那,每天六時一直努力到晚上十二時才可睡。

有時彈得差勁,也只是輕輕的說聲「下次要進步呀」(換著是其他小朋友,我是女王的教室一樣說「彈琴是要下苦功的,懶惰就不要再學」 

最後說了聲明天晚上再來吧就離開

.
在家附近胡亂逛逛,買了今年的中秋節燈籠。

跟上年那個一模一樣的,我叫它做「肉兔」 (不是玉兔是肉兔)。上年帶著我的肉兔在西貢玩了快樂的一個晚上,今年的肉兔,小肉兔呢。只有手掌那麼的大
因為中秋我要工作呢,只好買一隻小小的放在行李箱帶到外地。
.
想買益多多和明天的早點。

平日可以的話大多選擇在小型士多買吃喝的,但想幫朋友換winnie the pooh嘛所以選了七仔。又看到那Toy Story小電筒扭蛋機了,一直好想好想要一個三眼仔的小電筒,但每次都怕自己扭一些垃圾出來浪費金錢。

剛好有四個五元硬幣就試試吧 (十元一次)。最最要想的當然是三眼仔啦,但如果是胡迪牛女也沒關係,驢仔也好啦但不要是巴斯光年或那個什麼SID。

心中祈求著給我想要的吧求求你求求你,想得都快瘋了只差沒有親吻那個五元才放進去。
.
出來了出來了
.
是他
就是那個我最不想要的什麼SID......最不想發生的東西就是發生了。
.
執著的我拿著餘下的兩個五元,再試一次吧,求求你啦給我吧。
胡迪、牛女也可以的,但不要是巴斯光年。
明白什麼命運弄人吧,只好安撫自己,還好啦,不是兩個SID不然真的瘋掉。
放棄啦我不玩了,專心買東西排隊結賬。
.
買了$22得到兩個小小winnie the pooh。

收銀員望著我的扭蛋問:扭到想要的嗎?
我搖頭後再大言不慚的說:「真慘呢扭不到想要的,不如你多給我一個winnie the pooh吧,我朋友在儲呢,好想為她儲夠全部呀,好想要好想要」

那收銀員呆了一陣再說:「多給你三個吧剛剛有個男人買了三十多元但說不要」

yeah yeah yeah拿著五個winnie the pooh超開心
.
拿著找回的零錢,又看到兩個五元硬幣。好不好再多試一次呢好不好...

就再試吧反正又有兩個五元。這次不是就不再抽了。

今次都不緊張,沒祈求沒唸經沒親吻硬幣。
.
呆了,竟抽到了最想要的那個!!! 我一直最最想要的,竟抽到了!!!!
.
望著向我微笑的三眼仔,突然明白某人曾跟我說:

堅持是對的,但不要過於執著,也別想太多。太執著的人,永遠苦了自己。
.
我明白了。真的明白了。

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