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1日

小小雜記

‧中秋節‧

跟他在外地渡過,一抵達酒店就把他吹成肥嘟嘟
我們兩個肥嘟嘟一起坐在窗前看肥嘟嘟的月光,吃了肥嘟嘟的魚圓。真的是肥肉兩團圓
賞月後躺在床上看電視再相擁而睡 (很浪漫吧但第二天起床他被我踢到床尾搖搖欲墜)

謝謝的說話好像真的說得太多了。

但那天打開mail box看到他時,真的感動得掉下眼淚。沒想過有人會送給我的,應該說沒想過她竟會心靈感應般的知道我想要這個低B小燈籠。

我愛你呢呵呵呵 (別讓你的李先生知道 他會開始懷疑我們真的是同性戀)

你說過我們永遠也是好朋友。對呢永遠也是。

.

‧日本進貢‧

某天飛了一個快樂的日本班,遇上可愛有善的同事們。

同事甲就是那個在雅X內最多最多人看的那個空服員日誌,很久以前跟她飛過一次。

親切的她是那種讓人感到舒服好家教的女生,對同事很幫忙、對客人有耐心,還會說流利日語。最最重要的是苗條得讓肥嘟嘟的我好羨慕啊。

.
某次有位新同事在我推著餐車工作時無啦啦問:「你是opendiary的阿b吧?我真的好喜歡看你的日記呢真的好好笑呢..........」

雖說真的很感動,也感謝別人的欣賞。但那一刻,真的了不懂反應,也嚇得連那天的餐點是吃什麼都完全忘掉。

哎呀我不是走資深氣質美少女的路線嗎?! 為什麼變了好好笑....

心怕同樣的情況會發生在別人身上把別人嚇死,所以飛了一整天都沒有告訴她一直有看她的日記,而且好喜歡她。

.
在轉機的空檔中跑了去買東西,進貢般的在機場買下大量小東西。

99%的東西都是買給別人的。買回家的十多杯日本乳酪,不到兩天只餘下一杯。小玉妹妹只怪你太貪睡,貪睡的人沒口福了。
.

‧新婚快樂‧


近日是白頭到老的好季節吧,每個人也搶著結婚似的。

現代人都愛說一張結婚書不能代表什麼,但能在自己相信的上主前,承諾去愛和照顧那個他或她一生一世,老土的我還是相信那背後的意義比任何東西還要貴重。

這裡好像每個人也知道Aoi姐姐的新婚之喜吧。Aoi姐姐要幸福快樂呢快生十個BB給我玩
(容許我扮小朋友的叫你姐姐吧,呵呵呵沒法啦你是已婚婦人,而我還是資深少女)
.

‧睡覺‧

昨天晚上,凌晨三時多,大費周章的換了我最愛的那套紫色床單連被袋,灑上香死人的玫瑰味床粉 (都不知道中文叫什麼,總之就是linen powder)

抱著布娃娃睡了舒適的一夜,作了一個美夢。

今早起來感到又甜又平靜又快樂。

+ + + + + +

(  七年後的大嬸碎碎念:

1) 送燈籠給我的好朋友,至今,仍是最最最好的好朋友。

但她現在的丈夫,不姓李。哈哈哈哈..............

重新整理blog的其中一個「得著」,是發現,九萬世前是我好朋友的好朋友,至今,仍是好好的好朋友。很感恩。特別是這一年發生了點關於「朋友」的事,對多年來一直走到現在的這幫朋友,就更更感恩。

這兩三年,由於「紅了」( 夠啦...) 的關係,在blog上反而少提自己的好友們。不是「人紅就驕傲」(真的夠啦,其實你不是好紅...),而是「紅了」(.....)以後,有時讀者/微博粉絲會問起好友:「你是不是ah-yo blog中的那個X小姐....」

人家只是我好朋友,不是我經理人啦,不想她們要一直答這些。

而且,紅了(.....)以後,少提自己的私生活,也因此,一併減少提起朋友的私生活罷了。有讀者好好記性記得我的好朋友叫竺小姐,還問她如何。很好很好啊。竺小姐,連仔都有了。

很感恩這些年來,她們一直都在 :)

2) 現在基本上,每一兩星期就會在飛機上有人問我「是否ah-yo」,連乘客都問過。嗯。

「紅了」(拉這個人出去打!!!) 以後,現在,都慣了被問囉。這就是「成名」(........) 的代價吧  (撥髮沉思~~)

3) Aoi 姐姐,現在已經有兩個小孩了!!!!! 強者。)



2 則留言:

  1. 到低點先會估到邊個係你?無可能的吧~~~
    四月飛chicago>hkg ah,就算撞到都嗎唔敢問係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撞到就問一下啊,估下都可以。是我的話,我會答:係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