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9日

發掘兒時照片日

昨天在中環置地,短短十五分鐘,人家辛苦賺來的新年利是錢,全數撥捐Chanel。

這月開始,要好節儉。

+ +
今天,整天安坐家中 (說了要節儉嘛),整理我那說了一萬年要收拾但仍是原封不動的照片。

這工程龐大得需用上一整天,細分為:

1) 小時候及幼稚園篇
2) 小學篇
3) 中學篇
4) 預科時期篇
5) 家人外遊旅行篇
6) 大學篇
7) 畢業相類
8) x龍航空工作篇
9) 國x航空Training篇
10) 世界各地旅行篇
11) 無聊生活照 

除了9-11,其他會依著日期次序,一一放進相簿。就是這樣,搞了一整天。

已入相簿的現時有:1) 小時候及幼稚園篇

剛好二百張,入了一大本McDull相簿,累死人。但看著小時候的照片,真的超好笑。不知何解永遠沒什麼表情的滯,人家個個望鏡頭我則不知望什麼在想什麼,完全活在自己世界中的模樣。

看著20年前的照片,專注身後周遭無聊景物,就像爸媽年輕時的髮型衣著化妝,還有20年前維他奶7-up的懷舊包裝,幼稚園其他同學的長相等等 (我妹不停說我某幼稚園同學好靚仔)

最驚訝的發現是,20年前我已擁有第一代BlytheKewpie公仔。好利害呢!! 20年前已預知今天的潮流。

大家快找回自己小時候的照片看看........


( 七年後的大嬸碎碎佬:

我是整理照片的白痴。讓我告訴大家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吧,2006年後整理過幼稚園的照片後,文中2-11的照片,仍是「亂咁塞入一個箱入原封不動的搬來新家」,至今仍未整理。YEAH。

就算是結婚的照片,兩年了,仍是,沒如何理會過.....有沒有整理照片的專家可請回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