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6日

戀愛地圖

昨晚跟同事E和她的男朋友打邊爐,三人就是瘋狂的不停吃不停吃,好開心呀,好像很久沒吃過像樣的東西。
.
在墨爾本家庭那裡一切快樂,唯一有點不知如何適應的就是:吃。

第一天晚上吃的是一團的東西好像意大利粉,但又有一個皮包著,總之吃完了我也不知是什麼(問朋友那是什麼,他說完一個英文名後,我更混亂)。他媽媽以為我們中國人在飯後一定要喝茶,泡了一壺怪味的水給我 (她問如何我也坦白說:好怪)

第二天晚上那晚餐我有份一起做的。第一種是用一塊好大的皮,包著一些肉的物體,卷成一條條(我卷的,但十條有九條也搞得破爛)再放進烤爐,味道不錯(除了那肉有些我不吃,不知什麼菜但還是吃了)

除了肉卷就是吃沙律。

那沙律內有多種不同的細細粒的菜(十種有九種我也不知是什麼),還有生的青椒、紅椒、橙椒、生的磨菇、西瓜、士多啤梨、粟米、生的橄欖等等,總之什麼也是生的!!冷冰冰!! 沙律完全沒有任何醬,基本上就是生吃著一堆菜 (一邊吃一邊懷念茶餐廳那沒營養的沙律)

甜品則是一個提子cake。

餅底不是一般的餅,而是一堆穀麥類的東西 (他家不吃奶類食品所以不用芝士),其餘的內容全都是提子(不是新鮮的提子,而是一些濕的提子乾)。吃完一半告訴朋友,我其實不吃提子乾,他叫把餘下的用來餵狗。
.
想起昨晚的打邊爐,仍念念不忘。現在才知道自己的飲食習慣原來好中國 

(但在澳洲吃完了二天發現自己明顯瘦了,可能是因為他們煮食時幾乎不用油)
.
今天做Facial+Spa後整個人超累超想睡,但還是跑去買飛看《戀愛地圖》


原本入場看是為了范曉萱(喜歡她),但真的好看呢。推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