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30日

我們的台北

那天獨個兒坐飛機到台北再跑到西門町 ,有回家的感覺(這叛國二五女)。

在西門町看見她們三人,好想笑。在附近暴飲暴食後返回飯店。

.
基本上數不出這幾天的正確行程(應該說我們一直也沒有任何行程計劃),每天就是飲飲食食飲飲食食還有飲飲食食 ,大家的對話:『喂好餓呀』,『係囉呢個好似幾好食喎』。

西門町的士多啤梨多多花枝丸串燒西瓜魯肉飯還有不同的便利店飲品,永康街的小籠包那牛肉麵店還有超大的strawberry-mango冰。在淡水、在中正機場、在飛機上,我們四人也像前生沒吃過東西一樣的不停吃 。


.
有人曾說,
想跟朋友絕交的最佳方法是一起做生意去旅行 (當然跟她們去旅行的目的,不是想絕交)。這次旅行後,我們不但沒有絕交,我也只有更愛更愛她們。

第一天早上醒來,朋友S發現自己的眼被蚊叮得完全不能打開。原本是大眼妹一名,看到她那一隻超大但一隻不能打開的眼睛,除了超級大笑以外,我們完全不想做其他事情。

基於怕她會自殺或把我們殺死,只好死忍不笑,還自告奮勇的說要幫她買冰(因為太內疚)。後來大家陪她去看醫生,她一臉歉疚的認為自己影響了大家的行程(但已說了我們根本沒有任何行程)。後來,更大方的和我們一起大笑自己那雙怪怪的大小眼。

我跟另一朋友更超賤的拿著相機拍照 (大家看完立刻不想跟我做朋友)。

還有她處理另一事情的那份堅定,她說自己做錯了,不應該那樣時,我啞然了也感動了。我問自己為何遇到一樣的事情但沒有人家的堅定。

.
另一朋友Y,性格跟我很不一樣,總之她就是柔順可人的那一種(換句話說就是和我相反)。

跟她一起就是舒服快樂。那天我們坐在床上一起看多啦A夢,她說就算只是跟大家坐著看電視也感到快樂,那一刻真的感到超幸福(好像把我們的關係說得好曖昧)。

那晚在同一床上(?)我們談著女孩子的感情事,她說著那沒安全感的事時聲音傷感,好想安慰她說沒事的不可能發生呢等等等等,但說不出口吧連自己都不相信的事我沒力量去讓別人相信。我只說『現在還一起就好了別想太多』,接著就掉下眼淚來 (不明白無啦啦為何把這篇搞得這麼傷感對不起)

但我真的相信,她以後都會好幸福,因為她是如此的好。

.
還有另一朋友C,人長得比我高比我瘦(其實也沒什麼朋友比我更肥)。

但我發現,她應該是傻的(上次跟她一起去英國已一早發現)。人嘛,又是很好很好。每天聽她提起媽媽妹妹這兩人不下一百次,就像模範生一般的讓我知道自己是如何的不孝。

那天在龍山寺看到她拜月老時的一臉誠心,還有她右手上的那條紅線,好感動呢。我自己已不願去相信的,但她就是相信著也努力著。

.
還有另另一個沒有跟我們一起到台北的朋友(就是好蠢的那一個),我們在台北也一直想著她(應該說想著她的蠢事)。

回來後我想,不如我們找一次再去旅行吧,她也要一塊兒去的。台北也好,泰國也好,就算是澳門長洲又或是到香港公園也好,總之我們一起快樂的玩就好了。


( 八年後的大嬸碎碎念:

進這家公司,於我來說最大的收穫,不是到處玩到處旅行,而是認識了這幾位好友。

善良、簡單、極度孝順、會聊聊八卦但永不搬弄無謂是非、真心待朋友好、懂體諒別人,下刪一百幾十億個優點。特別是這兩年見識過某兩位假面奇葩後,更真心地感受到這幫人的好。

過了這些年,朋友S跟青梅竹馬的男友結婚;朋友C的小男孩已經三歲;朋友Y呢,孩子就是我的乾兒子。大家也是低調地過著幸福日子.....愛妳們啊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