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現實生活的起床頭

剛在網上看到這個,好好笑。

(照片來看網圖)

女生都會明白,公主的人生,和真實的人生是有分別的。

如你有看「美美的逆襲」,H.H.先生畫過那種「美女起床 / 睡前照」,全都擁有完美髮型 + 化妝 (?)............灰姑娘也可能是弄好造型再拍照吧?!

+ + +

前陣子寫過幾篇「煩惱三千」,有網友問我一個人怎可能用到這麼多東西 ( 還只是和頭髮有關)。嗚.....人家不是活在童話故事的啊,讓你們看看我剛起床時的髮型吧。

"ah-yo waking up with actual bed head"

嗯,這是同一天、同一個髮型來的。結論:

1) 我家男人包容心很強

2) 想漂亮 (或不那麼醜),在背後要暗暗付出的。鬼唔知多睡一小時更開心咩......

3) 我究竟是如何睡覺的?

以為我準備寫產品推薦嗎? 不是。

上來寫一下無聊,只因:

1) 好像有十多天沒露臉

2) 要寫稿要忙有十萬樣事情待辦時,突然最想寫寫其他無聊

3) 心思思的又想入手新的捲髮棒 (一顆頭究竟需要幾多條捲髮棒......)

4) 近日在練習「快速化妝」,以準備未來「生死時速」的育嬰生活

5) 有人問,我現在還有化妝嗎? 當然有。不化,會產前抑鬱吧 ? ! ( 也當然要選用好一點的品牌;而唇膏這種有機會吃進肚內的就沒擦了 )

6) 回去工作。BYE~~~~

1 則留言:

  1. 我坐月時用薑皮/香茅/茶辣(唔識寫,係咁讀,藥房有售)煲水洗頭沖涼,發覺頭髮靚左好多,是驚喜發現。坐完月後因太煩沒有繼續,頭髮沒之前那麼靚,但仍好像不錯,你也可以試試呀到時。
    我是愛心,用匿名因為好像沒有那麼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