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Chef Pup 貓狗吃

對。這是一篇廣告文來。

吾之舊同事,正職是.............嗯,不太清楚;兼職呢,是經營貓狗小吃店。

名為Chef Pup的小吃店,成立目的源自此女好愛小動物,眼見市面所說的狗狗小吃雖說是全天然,但亦加了很多不同防腐劑,於是開始狂做食物給自己的狗狗。再然後,又開始做狗(和貓)小吃給別人的小動物。

這小店是香港第一家狗狗食品公司由專業獸醫檢驗及批核下管理。食材全是外國入口、100%天然、無添加物、無人造色素、無防腐劑。牛是牛肉、豬是豬肉、魚是魚肉。

售賣的小吃有肉乾、曲奇、蛋糕等等等 (自己去網頁看)。

( 照片全部不問自取抓自他們的面書。紫色橙色不是色素,是蕃薯和紅蘿蔔 )

剛剛的端午節,還有糭。狗狗貓貓的糭呀~~~~~~


+ + + + +

坦白說,這女生嚴格來說不是我的朋友,只是舊同事而已 (不好意思,不是耍大牌,但對「朋友」的定義有點狹窄) 即是那種面書上看看大家近況、亂咁like下,但不會約吃飯見面的舊同事一個。

會寫這個,也不是她叫的 (懷疑她有可能不太知道我有寫東西,嘿 )。只是,好好地(?)一個女生,有份正職,憑著一股傻勁,所有放假的日子她的status全是整這些狗餅貓餅肉乾,也太令人佩服了 ( 係,全是手造)。而關鍵是 (沒記錯的話)這個女子家境很不錯、賺錢能力也不錯 (男友條件也不錯啦,是個大美女),搞這盤小吃,目的應該不是為了賺多一角幾毫。

那她為咩呢? 我不知道啊,都說不是朋友,沒詳細問過。但有時,在這個香港,我們就是有一撮人在做些「唔知為咩又好似唔係為錢但做左會好開心」的事情囉。就幫她宣傳一下啦。

‧ 小吃在網上可訂購,買滿$200以上有免費本地速遞,$200以下也有免費本地平郵。

‧ 部份小吃在何文田梭椏道內的「勝利動物醫院」有售。

網站:
www.chefpup.com.hk

面書:

P.S. 幫我畫插畫的小玉妹妹早前在馬路拾到隻剛出生的小貓 (貓媽媽死了在旁),拿了回家養了幾天,大概太想念媽媽,還是撐不住走了 (剛出生的貓咪好難照顧吧)。第一次知道她拾到貓咪時,已想過他長大點後要訂幾包魚乾送他。嗯。完。沒結論的。「馬路仔」,希望跟媽媽在天堂有好多魚乾吃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