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愛與痛的邊緣


( 我blog的標題愈來愈瞎扯了)
繼上次寫了「斬草除根」後,被問得最多的就是「過程」和「結果」。
(註:此文也是男生止步的。再見。)
.
時光飛逝,在這段日子,共做了2次比堅尼脫毛。
之前一直反覆又反覆再反覆的考慮,除了怕痛,也怕尷尬。
不要看我好像大膽狂野,骨子說俺可是一位傳統的中國女性耶。嗯,就算不是傳統中國女性,作為一個普通人,沒事沒幹你也不會無啦啦張開下體給別人看吧?!
但尷尬這問題,咳,如果有留意近日Dermes最新一輯的電視廣告,她們這麼多年來,客戶人數已高達10萬 ! ! !
換句話說,她們的治療師,已過看10萬個下體啦 ) ) ) ) ) ) ) ) ) -->有回音,表示想起十萬個下體堆在一起的震撼。(well....就算不是人人也做比堅尼脫毛,十分一啦好未,也有一萬個下體呀 ) ) ) ) 。
總之,她們接觸過的下體可用「食盬多過我食米」來形容,人家什麼大風浪都見過了,連劉心悠這種明星人家也見過呀我們這種小平民有什麼稀奇啊嘿嘿..............)
又,我好喜歡劉心悠的呀,在飛機上見過她真人,超超超超漂亮。
好羨慕那個幫她打光的治療師啊........
.
我最關心的問題,反而是:痛。
人家說沒什麼的腋下脫毛、上唇脫毛,我是流著兩行眼淚離開的。
Bikini Wax已是人類的極限 (有讀者說她覺得沒什麼....好恐怖,超人轉世嗎?! )
就算是別人口中輕於鴻毛的穿耳,我也覺得痛到入心入骨。( 但反而是經痛呀、胃痛呀內裡的痛,我很能忍耐的。記得某次胃部發晒炎入院,醫生說別人第一天早痛死了但我竟可撐幾天....)
只能說我皮膚的受痛能力真的比別人低很多。
.
第一天做比堅尼脫毛,少少痛,但沒什麼。
PR小姐問我做完後的感覺,我還說.....OK呀沒什麼。我還驕傲地以為自己終於長大了堅強了。但效果呢,嗯,也沒什麼呀好像沒有做過一樣 (倒米大王)。
PR小姐說沒可能呀,第一次做理應有好明顯的效果喎。
我懷疑是自己一直反覆地說好怕痛,治療師把機器調較到是供給「螞蟻做激光」的溫和度數給我適應一下,所以,就沒什麼看頭啦。但我對自己說,長痛不如短痛呀。下次,忍一下的快快把療程做完就好了。正所謂「貴買平用」(??)呀,早早做完早早享受成果。
.
第二次,換了另一個治療師 (因為換了另一家比較近我家的Dermes)。
先不說第二次療程的效果,由於換了治療師,兩家中心的經理親自打了幾次電話給我了解換中心的原因 ! ! ! ! ! 她們說每個客戶轉了治療師的話,經理都一定會親自跟進原因,是否服務不夠好呀、有什麼不滿呀之類的,還是單純的只是換一家近自己的中心。
這種服務真的........好專業啊。
.
第二次的療程。感想:好痛呀 ! ! ! ! ! ! ! ! ! ! ! ! ! !
媽咪呀我真的知道我在倒米啦,但真的好痛呀。
其實做比堅尼的位置是可以搽一些減少痛楚的藥膏,但扮勁的關係,我就沒有用的 (反正覺得上次也沒什麼呀因為我已長大了嘛)
第二次做的這個治療師很資深,她其實是超超超專業的,極快手,也一直跟我說其他的東西分散注意力。但.....那些恥骨的位置,唔該,真的好痛呀。那種痛,就比那時候做腋下的激光還是再痛x2。(我知道,又會有人說覺得腋下激光沒什麼嘛......)
如果下地獄要受這些痛一千年的話,我一生也不會做壞事,也會改行吃素。
除了是我本身怕痛外,另一令我更痛的原因是:我在當天打光前才shave!!
正確的做法是在打光前1-2天,在洗澡時shave好才去打光。
但我呢,shave好了,因為月事的關係改了另一天。到了那一天,我臨出門前才驚覺忘了要shave呀!! 剛shave好的皮膚是有點小乾和敏感的,所以,就更痛啦 (淚....)。
大家如果本身的皮膚已是偏乾的話就緊記著在早一晚要shave好。
.
至於最重要的效果呢,毛髮少了80%!!!!!!
現在看情況,大概多做2-3吧應該可以完成了。嘿嘿。
我對於這效果是極滿意的啦,雖然我是如此的怕痛,但也覺得之前受的痛都是值得的。
而現在正值月事,也發現做完比堅尼位置後,衛生情況真的清潔乾爽了一百倍呀。
.
Dermes現為我的讀者送出免費試做療程乙次。
可選Underarm、Upper Lip或是下腹線。
試造包括毛髮分析。完成後無論有沒有購買療程,都可得到Bioderma潔膚水100ML一支喔。

2 則留言:

  1. 空姐果然是香艷的行業!

    回覆刪除
  2. (舉手)有問題啊! 「而現在正值月事,也發現做完比堅尼位置後,衛生情況真的清潔乾爽了一百倍呀」<--- 淨係脫比堅尼位都有咁大分別咩! 其實我都想去做,但唔係比堅尼,而係全脫!!! 因為我覺得月事黎果陣下體太多「隔膜」好唔舒服,同埋唔知係咪太焗搞到我成日敏感,不過全脫我又有少少淆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