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跳蚤幻想症
前陣子去了郊外一趟,明明不是狗狗,卻惹了跳蚤回家。咬咬咬(只咬我,男友沒事)全身差不多一百粒。
我發現跳蚤最恐怖的地方不是咬人,而是當你在家裡見過它後,你會開始終日疑神疑鬼。
看到地下有一點黑色?? 即時蹲下來準備殺敵。噢,原來只是一粒塵。
每天像女傭一樣發狂吸塵拖地抹東西噴Biokill。有人說它們會生蛋,今天殺光,有可能一星期後在蛋內的小朋友剛出生又再跳出來咬咬咬。所以,只能發狂吸塵誓要把蛋吸光。
一邊睡,一邊想「床上會有跳蚤嗎?」然後,莫名其妙地感好好痕好痕。
睡到一半感到有少少痕,即時彈起。嗯,還好只是頭髮而已。
坐在梳化又想,它們會偷偷躲在梳化後面嗎? 然後,整張梳化搬開來檢查。
整件事,跟那些女人懷疑身邊的另一半有外遇的行為一模一樣囉!!!!!
.
腸胃崩潰症
趕走跳蚤後,開始腸胃炎,胃痛了好幾天。
.
腰骨歪曲症
腸胃炎好起來後,腰骨開始痛。
最初以為只是平日飛行後的疲累而已,但後來發展到連坐著也痛、走路也痛。
去了照X光,醫生說腰骨歪了壓著某些神經。
嗚........是不是天降大任呀請問)))))))))
.
身不由己症
說了這麼多,都是想解釋為何我的「地獄裝修之旅」仍未繼續囉。
嘿嘿。
.
P.S.
下星期我要朝九晚六地回公司訓練差不多兩星期。
大任....不會是這個吧?!

7 則留言:

  1. 啊我之前发现屋企有小强都系疑神疑鬼左几个星期 哈哈

    回覆刪除
  2. 不如試下用拜高果隻殺蚤噴霧la~( 要加水落個盒,然後有煙出果一款呢..) 連蚤蛋都可以殺埋!!之前我大學住宿果時試過,都ok work 架!

    回覆刪除
  3. 喂小心身子呀斯人
    雖則即將天降大任比你但都要養好身子呀 :P

    回覆刪除
  4. 咁不如就晚7至10寫埋去吧! 我等你.
    哈哈!!!

    回覆刪除
  5. 教你用想象力發揮正能量

    1.跳蚤幻想症---跳蚤幻想成黑色朱古力豆, 仲會自動跳入個口, 好美味呀!

    2.腸胃崩潰症---天然減肥機制, 慳好多錢呀, 發夢都會笑!

    3.腰骨歪曲症---屋裡面另一個人, 好溫柔咁幫你推拿, 甜到入心入肺!

    回覆刪除
  6. 用煙霧蛋殺蚤勁有效!

    回覆刪除
  7. 但煙霧蛋好毒呀,我不想無仔生....唔敢用太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