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我的2010

還有一星期2010就完結了。

又是老老土土又循例地做個2010年回顧和展望。

2010:

‧ 嗯。想了整整一分鐘都沒想到發生過什麼。
‧ 但, No News is GOOD news。無穿無爛平平淡淡也是種福氣。
‧ 得承認這一年有點散漫,好像沒什麼大建樹。 (但你想怎樣呢? 去選特首嗎?)
‧ 下半年其實忙到嘔白泡的。每一秒都覺得時間不夠用。這陣子很累,壓力也大。
‧ 陪伴家人朋友的時間少了。來年要把時間分配得更好更好。
‧ 身體極度一般。超級大感冒了兩三次。好明顯是因為缺少運動+睡眠。
‧ 完成了分成三年來讀的証書課程。掌聲鼓勵。十月開始了文憑課程。打算分成四年( ! ! )來讀。
‧ 一個人的時間有限。年頭時告訴自己今年要減少做無聊事把琴練好一點。嗯,有做到的。雖然,不夠多。
‧ 五月的Recital,有位客觀(又坦白)的同學說我進步了。感到有點小安慰。
‧ 開始用iPhone。從前坐車排隊都是看書,現在則變成拿著電話按按按狂玩小遊戲。
‧ 因此,今年書看得很少。
‧ 開了微博後,blog也寫得很少。字仍是有寫的,但改了手寫在簿上(和微博上)。哈。
‧ 上班沒從前般自閉,多了跟同事說話。世故了,沒從前般倔強。不知是好還是壞。
‧ 七月去了一轉大阪京都旅行。開心。

+ + + + +

2011展望與計劃:
‧ 一月搬家。離開同住多年的家人,算是個很大的轉變吧。
‧ 把時間分配得更好。多陪伴家人朋友。
‧ 養好身體、多運動。重做放棄了幾個月的瑜伽。
‧ 要養好身體,其中一樣首要的是「自己做飯」。一日數餐都是外食的我飲食習慣奇差無比。
‧ 所以,另一個偉大目標:學烹飪。( 家務不用學,一向在家也要做)
‧ 年年做,應該仍需要做一世:減肥。
‧ 持續上學,努力讀書。
‧ 2011已定為「瘋狂練琴年」。除了彈recital、校內試,年尾還要考一個重要的演奏文憑。
‧ 腹中有書氣自華。少玩電話,多看書、多寫字。
‧ 農曆年後,重新學長笛。
‧ 減少無謂開支。努力工作賺錢+儲蓄。
‧ 早睡早起。

+ + + + + +

預祝大家
聖誕及新年快樂 ! ! !
P.S. 這一年過得好快啊,好像沒多久前才祝大家新年快樂之嘛......

2 則留言:

  1. 我都覺得好似無幾耐之前先見你打完一年回顧X"D

    kaka:"]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你下一篇是「我的2011」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