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雪亮迪士尼(上)



告訴你一個童話故事。
.
從前有個小女孩,每年農曆新年總會收到一大堆利是錢。當鄰家的小明嚷著要用利是錢買這買那時,小女孩會央求媽媽幫她把錢存進銀行去。為什麼? 因為在那個美好的遠古年代,小朋友存摺簿仔的封面,是米奇老鼠! ! 銀行在開戶時,更會送每個小朋友一個唐老鴨錢箱。小女孩相信,只要不斷把利是錢存進銀行,總有一天她能像唐老鴨叔叔一樣,在滿載金幣的金庫內暢泳 ! !計劃周詳的她更打算暢泳完畢後拿著錢環遊世界,整天吃喝玩樂。

可是,好景不常(?)。銀行後來換了普通的紅簿仔,再後來更發展成網上銀行查閱賬單。所以? well.....沒有唐老鴨叔叔的鼓勵,她的生活,一直也在赤貧線以下。還好,堅韌的她永不放棄地抓緊每個吃喝玩樂發呆睡覺的機會,從此,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故事,仍未完結。由於唐老鴨和米奇老鼠要補償小女孩儲不到錢的損失,所以特地邀請她去迪士尼樂園預祝聖誕 ! !

今年迪士尼的聖誕主題是「雪亮聖誕--冬日奇園」,卡通人物為了迎接聖誕,全都換上用同一疋布造出來的藍底白雪花聖誕裝束。


(米奇唔該望望鏡頭丫.....)




這個跟高飛狗拍照的女孩是誰呢? 嗯,我點知喎。但她穿著畢業袍來迪士尼玩!! 好強。她在拍照時原先沒戴上四方帽,高飛不停輕撫她的頭頂示意她戴回四方帽才拍照! 好‧體‧貼‧啊‧ 但我想問,為什麼人家米奇唐老鴨都一雙一對的,體貼高飛狗竟沒有女朋友?

上兩次來迪士尼時,不知何解竟沒玩過「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我明明好喜歡三眼仔的。


一坐上那隻船仔拿起鐳射槍,滿腦子都是拯救銀河系、殺呀殺呀、我要救地球呀......亂槍掃射一輪後,拯救地球得分為:



這,37700,是我男友的。

我呢?


好挫敗。大家別擔心,我,絕對不會投考警察。

在迪士尼一定一定不能錯過的,是下午的花車巡遊。光是望著卡通人物舞蹈人員跳舞揮手,已感到好興奮啦。因為是聖誕月,花車主題也換上全新的聖誕佈置,連主題曲也換上了充滿聖誕氣氛的 " Let it Snow "。


只拍了最喜歡的toy story.....比起人家照片的,我這張照片很遜啊。嗚....因為...我在差不多開始才過去。當時已是萬人空巷,在開始前一秒更莫名其妙被一個香港女生擠開。


(看吧,人家拍薑餅人,都被她擋著了...嗚.....我好喜歡薑餅人呀,好想衝出去咬他。)

建議大家在巡遊開始前早一點去霸位啊。(最佳的拍攝位置是kodak店門外)

沒拍到什麼跟大家分享,但沒關係啦,看巡遊時感到開心就好。

去玩,只為了開心。

(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