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關於顏色


穿紫色裙子、喝紫色綠茶、吃紫色乳酪。我喜歡紫色。

猶記得那一年,我染了一頭紫髮。漂了兩三次、頭皮快發麻,才換來一頭閃耀的紫。洗頭時,掉下滿地的紫色水,還有,一團又一團的紫色泡泡。後來,又染過黑紫色的留海。只有留海是深深的黑紫色,後面的頭髮還是天然黑。(天然?! 你敢說天然????) 在大學課堂上,表面嚴肅保守的教授突然指著我說:「你頭髮的顏色很漂亮。」然後,是一臉的讚嘆。嘿.....嘿......嘿.....

除了紫色,我更喜歡粉紅。我的ipod、手提電話、筆袋、香水、筆記本、記事簿....都是粉紅色。買東西,我大多會選粉紅色。但衣服嘛,很少買粉紅。沒辦法呀,我穿粉紅色真的不好看。

這星期,有兩個女生跟我說,她們也喜歡粉紅色。但每次買粉紅色東西時都會想:「我年紀都不小了還買粉紅色會不會好低能? 人家會以為我裝可愛嗎? 人家會以為我公主病嗎? 這顏色會不會太幼稚? 好不好還是選低調的白色或黑色?......」 今天這個她問我,有沒有這困擾。

! ! ! ! ! 從‧來‧沒‧有‧喎‧! ! ! ! ! 

大佬,我只是買個東西而已,還要先搞個全國普選看看民意有沒有人反對才可付錢嗎?

如果有天,我生了個兒子。我也會狂買粉紅色和紫色的衣服、玩具、睡床等等等用品給他啊! 

友說,做我的兒子好慘喎....還說他上幼稚園時會被同學取笑。怎麼會呀?? 我幼稚園時的鄰座男同學有很多粉紅色用品。那時,很多女同學都暗戀他又愛跟他玩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