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大舊的信用卡


作為一個優秀的賢內助( ! ),每月的首要任務是幫男友整理信件。

無論是重要的銀行信用卡月結單又或是美食優惠垃圾宣傳單張,打開信件後依照類別慢慢整理。沒用的拿去廢紙回收,沒用但有姓名地址的即時用碎紙機把它幹掉 (碎紙機=我的手),有用的則逐一分類、釘好、寫上月份再放進文件夾內。

如果我不整理的話那堆信件會如何呢? 嗯.....就是餘生都留放在信封內不見天日囉

.
某天從信件堆中發現一封美國運通寄來的宣傳單張,內封上一張假的信用卡貼在申請表上。



雖然只是宣傳單張的一部份,但這卡的質地跟真實的信用卡完全相同,就連那些突起的數字也造得一模一樣。
.
當下的我即時想把假卡據為己有,拋下整理信件工作走到男友身旁問他可否送給我再轉送大舊 *

沉迷在電玩世界的他即時答應( 男人只要在打機,你問什麼他們什麼都會點頭答應,所以,我最喜歡男人打機......)

拿著假卡高高興興地放進錢包內,打算有時間的話造個小袋再把玩具卡放進去才送給大舊玩。

.
前幾天在某大型連鎖店購物後從錢包內掏出信用卡付款,由於我的信用卡跟這張美國運通假卡的顏色極為相似 (也是這種灰灰銀銀),低能地我竟拿錯了假卡給收銀員而不自知。

那收銀員呢? 又真的拿著假卡來刷 (可想而知,這卡的外觀是多麼的真實啊 ! ),刷了數次仍不成功 (這個當然,會成功就發達了),收銀員反轉卡後一看


彷如抓到小偷一樣地喊:「小姐,你呢張,係玩具信用卡喎 ! ! 」
.
由於這位阿姐中氣十足肺活量驚人,站在我身後的人龍即時向我投以「陰公啦幾廿歲人要用玩具信用卡」的白眼。

頂....只是玩具信用卡呀又不是犯罪假卡集團有什麼好驚訝

.
說到犯罪假卡集團,我在機上賣免稅品時也曾收過不下十次假卡 (也收過美金偽鈔)。某些東南亞航點更是假卡熱門地,曾聽說過有頭等艙客人在機上買下巨額免稅商品。

你以為他坐在頭等艙就一定是有錢人買這麼多不足為怪嗎? 嗯....原來連頭等艙機票也是用假卡買的囉.......

.
大家想知道辨別真假信用卡的方法嗎? 登登登登.......只要拿起信用卡........

再從飛機打電話到銀行讀出信用卡號碼拿取安全編碼,不成功的話銀行自然會告訴你那張是假卡啊 ( 你以為我真的那麼本事一拿上手就即時鑑辨真偽嗎..................)
.
( * 大舊 ,是一隻粉藍色的小象毛公仔,體積比一張信用卡還細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