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2 8


對於別人一聽到鬧鐘響能自動起床,我感到極度錯愕。
因為,我會賴床。從小到大都賴,連出世也賴。
.
話說我出生的預產期是平安夜,我媽早已作好準備在12月22日已住進醫院待產。
到了平安夜呢? .........水靜鵝飛.......
住了四天我仍是賴死不肯出來,爸媽拿著醫院送的嬰兒聖誕禮物離開醫院。
.
大除夕,我媽肚又痛,再入醫院。
兩日後........她仍是挺著個大肚離開醫院,這次拿到的,是更勁的新年嬰兒禮物。
.
七號,我終於捨得出來。
但由於身體不好要睡進那些小小嬰兒玻璃箱,一直睡一直睡至十多天後的農曆新年,拿了份送給嬰兒的農曆新年禮物再回家休息。
.
還沒出世,就一直在呃禮物,我真的是貪心無賴又醒目。
.
又來到一年一度的重點謝辭。
感謝我28年前的那天捱著劇痛把我帶到地球,辛苦了。
感謝我28年前的十個月前的那天的努力上進,也辛苦了。
感謝自己28年前的十個月前的那天,排除萬難發狂地游得夠快才能來到地球,也辛苦了。
.
28歲囉,長大真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