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我的台北 ( II )

除了胡亂散步,在台北的重點節目是去看這個剛出世的小寶貝
小寶貝的媽媽是我好朋友的朋友,我們其實只在香港有過一面之緣罷了。
那這BB關我什麼事呢?
嗯....其實我是名副其實的路人甲一名,只是真的極度喜歡小嬰兒。
那種喜歡大概距離變態戀童怪嬸嬸的那種喜歡不遠了吧,每次在飛機上看到小嬰兒也總想拿個塑膠袋放進去再偷回家。
.
這位台北小寶貝的媽媽是位大美女,嬌柔的她樣子漂亮身材也澎湃 (不關生bb的事。未生產前也讓人嘩然。現在更當然令人拍案叫絕)
小寶貝休息時我們坐在沙發聊天,她用那溫婉的林志玲腔跟我訴說著懷孕時的事。
她說身體一直都不太好,懷孕時五個月起已需要天天躺在床上休息待產。
某天晚上睡前她躺在床上跟老公說:「都不知寶寶何時會出來呢」
老公答: 「寶寶他會自己選個良辰吉日出來見我們啊。」
(她老公看起來是一副老實人的樣子。竟會說這麼浪漫的話?! 好狡猾啊深藏不露!! 難怪娶得美人歸)
說完後不到十分鐘,她真的感到肚子痛再送到醫院去。不到兩小時,寶寶就自然分娩地生出來了 (明顯地,寶寶也很會配合爸爸的甜言蜜語)
.

這是剛出生的寶寶 (由於是早產兒所以看起來有點小,仍未滿月現在仍很細小)
剛出生已懂得自己拿著奶咀了好棒啊好聰明啊 (ok...我夠了。興奮得好像是我自己的寶寶)
.
某次在飛機上拿著乘客的寶寶抱著玩了很久 (不是我強搶的! 她主動塞給我玩)
在廚房內同事們異口同聲的說:這麼喜歡寶寶就自己生一個吧!
我極度大聲的答: 「說生就生嗎? 生蛋嗎? 我都沒有供應商!!!! 」
此時身後出現一把有點震的聲音:
「小...姐..不..好...意思...阻著你們談話.....我想.....拿一杯水........」
尷尬到爆的我,火速塞給他一杯水以打發他離開
.
後來在派餐點時我經過他身邊
聽到他跟身旁的友人說:就是她!! 這個!!...x...x.x&^*&...x^&^%...供應商 ... $%%$^^.....」
.
我是不是把整個航空企業的形象都毀掉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