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3日

十一月記事日誌

i.
遲來的冬天也終於來了。

天天在家昏睡,進入冬眠狀態。

ii.
狂聽《十一月的蕭邦》
因為現在是十一月
因為方文山寫的詞一天比一天美

iii.
剪了頭髮,也染了頭髮。
原來啡啡黃黃的所謂栗子色,變成了黑黑紫紫紅紅的梅子色,也仍是決心想留長頭髮


(圖名:我今天是青蛙~呱~ )

iv.
跟十一月出生的人很有緣
15的Rene和Jason
19的妹妹
22的婷婷
28的弟弟
生日快樂喲。長大了,要乖。

v.
跟好朋友R中環打邊爐,超幸福,最愛打邊爐BBQ。

飽肚肚的再步行到蘭桂芳,整夜談了很多。我已決定了,長大後(以為自己現在還小嗎),要跟她同居,要在客廳放一張小小的餐桌,可以坐著喝茶聊天的,NANA

最好我們也一起做生意,不用擔心會賠本呢。每次玩什麼模擬商店便利店酒店餐廳也賺大錢,睇相佬也說我會做老闆(但其實沒說會不會賺錢)。想想也感到幸福吧,開麵店可狂吃免費麵,開衣服店有超多衣服可穿。我們要加大油。

vi.
跟爸爸吃飯慶祝妹妹生日,吃了好貴的四位數的一餐飯,肉痛死人了(為我爸肉痛)。

最奇的是有三位我們根本不知是誰的親戚,到現在我仍未知道他們是誰。可惡,是不是坐錯位。

(八年後的大嬸碎碎念:

1) 是少女才可剪這種頭。係,少女!! 感激自己少女時代剪過好多好顛的頭。
2) 和好友R一起同居的夢想,最後,也只是幻想。大概每個少女小時候,也想過和好朋友成為鄰居,又或是一起住吧? 那時的空談沒有達成。但到現在,仍想起當時構思一起住的心情 ( 有剪存過喜歡的家居雜誌....),好開心啊。
3) 八年後的今天,百物騰貴。現在到哪吃飯,四五個人以上可以不用四位數的......?!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