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8日

叫我鐵人吧(甲)

前天晚上不停想:明天多美好呢,只飛一個台北即日來回。只飛一個多小時就到台北,再飛一個多小時就可以回家,轉機時還可以到機場的書店買書買mascara買麻薯......

誰不知某機構為了省錢而除去某人,把她改為早上7am的Stand-By。7:15am收到電話要7:50am回到公司報到,就算長出翅膀100隻腳也沒可能趕得到吧又不是住東涌!!!

還穿著睡衣的我趕緊的化妝換制服用跑的回到公司 (7:55am就回到公司了超利害我是超音鼠)
.
一個多小時的台北變了差不多五小時的印尼耶加達。以為可以留在耶加達享受陽光海灘嗎? 客人離開飛機後,我們再準備下程機的東西又再迎接由耶加達回港的人,又再飛四個多小時回來,就是連續的飛了差不多十小時。

十小時呢倫敦也快飛到了,加上briefing / transit 等等整個人工作了14小時,累爆的回到家中。
.
第二天還是累得想吐,大清早起床陪我到沙田補習。就像阿媽等仔放學一樣的在西田亂逛,跟一大堆師奶阿叔觀看推銷員甲賣電子真空煲,示範如何不用睇火煲湯後,又示範煲焗蛋榚。對面的推銷員乙示範什麼除塵布,推銷員丙又推銷日本嬰兒餅乾(有薯仔味蕃薯味蕃茄味)

就是這樣逛了2小時呢....大家明白我人有多無聊。但真的好喜歡這些高科技家庭用品,要知道做媽媽或家庭主婦不容易,但為了讓媽媽和家庭主婦生活更簡便舒適而創造如此多的新奇產品,每次看到心裡都好感動也好放心呢。

很多年後我做了家庭主婦,可能只要輕輕一按,整餐飯連前菜甜品老火湯等等都會自動彈出來。發明家,你們要加油呀!!!

接我弟放學後他說補習好大壓力(天知道我要工作也大壓力啦~超~)

昨天飛得快吐泡,是日減壓活動為:電影欣賞。

本想看「電車男」,但多間戲院不是已開場了就是太晚。最後跑到又一城,我弟想看『再說一次我愛你』。沒多大興趣,為了幫他減壓也沒所謂的陪他看。最後就是如我想像的一樣不太好看,雖然是電影呢但劇情有點牽強。但我弟說很好看呢,其中一人認為好看總比大家都認為不好看好得多,也可能是給年青人看的。很多在我們背後的十多歲年青人也說:好好睇。

好吧我真的老了
.
等待買戲票時播NANA的Trailer,超興奮呢,狂看了十多次也感到好興奮。

下星期從New York回來就可以看了超期待 -Y-E-A-H-
.
看完電影後到別人家吃飯,人家的爸媽就是怕我吃不飽一樣的不停叫我食食食。近日已爆肥了再肥下去我會穿不下制服,吃飽後回家已是晚上十二時。

差不多2am才睡。

沮喪的第二天又超早起床的去飛我的『澳洲精華遊』

我公司著名的精華遊,真的是聞名不如見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